宏利金融LPGA赛崔芸精开局领先 周佳怡落后2杆T6

2016年09月02日08: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周佳怡打出无柏忌一轮(资料图)周佳怡打出无柏忌一轮(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加拿大时间星期四,在啸熊高尔夫俱乐部刮大风的一天之中,韩国选手崔芸精(Chella Choi)抓住贝琳-莫佐(Belen Mozo)于最后一个洞打爆,吞下三柏忌的时机,最终取得了宏利金融LPGA精英赛首轮领先。

  【详细成绩】

  崔芸精在九号洞收官的时候抓到小鸟,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领先4位选手1杆。田仁智、丹妮-霍姆奎斯特(Dani Holmqvist)、阿萨阿拉-穆略斯(Azahara Munoz)以及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布里特莉-蓝恩(Brittany Lang)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领先榜相当拥挤,11位选手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第六位,其中包括中国选手周佳怡。只具有LPGA半卡,周佳怡抓到4只小鸟,交出没有柏忌,完美的一轮。

  冯思敏和阎菁的表现也很不错,交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第34位。冯思敏抓到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阎菁抓到3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

  十分可惜,林希妤就继续挣扎,在上一周的加拿大女子公开赛遭遇淘汰之后,她今天抓到2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打出74杆,再次处于淘汰的边缘。

  崔芸精总共抓到7只小鸟,仅在10号洞开局的时候吞下柏忌。崔芸精去年在马拉松精英赛上取得突破,正在寻求第二个LPGA冠军。韩国选手表示她觉得今天很好,而最近她一直在训练一号木。

  “十分好,”崔芸精说,“今天风很大,可是我的球技很好。我的开球很不错,击球也很好,因此我抓到了许多小鸟。”

  崔芸精刚刚在上个星期的加拿大女子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七名,她认为自己有这样的表现——14条球道上了10条——与过去几个星期她相当刻苦有关系。

  “过去三个星期,我真的很刻苦,” 崔芸精说,“我希望四天时间我的一号木都能击得很直,击得很有力,因此我一直在集中精力训练。我也不知道,我的开球好起来了,别的部分比之前也更容易了。”

西班牙人贝琳-莫佐

  贝琳-莫佐在18号洞,四杆洞遇到麻烦的时候,成绩为低于标准杆7杆,处于单独领先位置。风将她在这个洞的开球吹到了右边浓密的长草之中,她猛力将球击出来,可是两次下沙坑,最终交出68杆,并列位于第六位。西班牙人出发的时间很晚,她向记者表示抱歉,不能接受采访。她匆匆赶到练习场上,在一天结束之前,多练习一会儿。

  布里特莉-蓝恩去年在啸熊获得了亚军,而2012年她在灰筒苍高尔夫球场(Grey Silo)赢得了首届宏利金融LPGA精英赛。布里特莉-蓝恩今天的精彩表示是三号洞,五杆洞——个人第12洞——她L杆直接击球进洞射下了老鹰。

  “当有风的时候球场打起来有点复杂,那个五杆洞上不去,” 布里特莉-蓝恩说,“实际上,我过渡的一杆打得太左边,打穿了。我心想:‘哦,应该还可以吧。’接着下一杆,我打得很好,很高,打在了线路上。我们看不见小球。接着我的丈夫,我在那里的所有朋友,他们都尖叫起来,那是非常酷的反应。”

  阿萨阿拉-穆略斯抓到5只小鸟,没有吞柏忌,她在赛后谈到了今年比赛向后延了。

  “我觉得现在打比赛比六月份更好,” 阿萨阿拉-穆略斯说,“我觉得去年的前几天,天气有点凉了。球场很棒,果岭的滚动也很好,因此如果你推了一个好推,小球会进洞。”

阿瑞雅阿瑞雅交出70杆

  当红小旦阿瑞雅正在第二度寻求“帽子戏法”,她交出70杆之后,落后4杆。泰国20岁选手在五月份连续赢得三场LPGA比赛,而她最近一次的火爆区间开始于英国女子公开赛。上个星期,她则从里约奥运会膝盖受伤退赛中反弹回来,赢得了加拿大女子公开赛。

  自从五月以来第一次在比赛之中使用一号木,阿瑞雅前九洞表现不错,开局三个洞连续抓鸟,转场时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4杆,可惜在后九洞丢了两杆。

  世界第一高宝璟与加拿大新星布鲁克-亨德森也在第一轮打出70杆,而卫冕冠军苏珊-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打出69杆。

  布鲁克-亨德森与阿瑞雅下午出发,她形容当时的比赛条件更难。“后九洞风真的很大,比赛有点难,”18岁姑娘说,“你能看到我们三个人都没有打出我们想要的杆数,因为风,因为比赛条件太难了。可是下午在风中,我能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我感到开心。我非常激动明天的出发时间,届时球场会软一点,风也没有那么大。”

  (小风)

文章关键词:崔琦拉周佳怡LPGA林希妤高宝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