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斯训练奥运会的场地:伍兹美国第一个作品

2016年08月24日09: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史黛西-路易斯选择老虎设计的球场备战奥运会史黛西-路易斯选择老虎设计的球场备战奥运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今年夏天,史黛西-路易斯因为要计划结婚的原因,所以在家的时间并不是很多,可是休斯敦居民有一个备战奥运会的完美地方。她是巡回赛上不多几个短叶栎国家高尔夫俱乐部(Bluejack National)的会员之一。这座球场是泰格-伍兹设计公司在美国的第一个作品。

  史黛西-路易斯表示她通过史提夫-埃尔金顿(Steve Elkington)的关系成为了会员,另外他的丈夫杰罗德-卡德维尔(Gerrod Caldwell)也认识开发商。

由伍兹设计的短叶栎国家高尔夫俱乐部

  “当我回家的时候我去过那里好几次,”史黛西-路易斯说,“草与这里一样,同样的结缕草,果岭,所有一切都是一样的。我想从击劈杆的角度,对我有点帮助。”

  史黛西-路易斯最终获得并列第四名,与铜牌相差一杆。

短叶栎国家高尔夫俱乐部

  她觉得未来这座球场会有帮助,这是为什么她宁愿在短叶栎训练的原因,即便她从家到那里要开45分钟。

  “那是值得的,”她说,“我可以在那里花一整天。他们有一个后边的练习果岭。如果你想赛事之中那种超级快的果岭,他们已经为你做好了。他们一直愿意给你制造方便。”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奥运会路易斯伍兹球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