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公开赛玩心跳 比赛期间观众上场打球与球员pk

2016年08月24日09: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卫冕冠军汤玛斯-皮特斯卫冕冠军汤玛斯-皮特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荷兰公开赛今年将球迷的参与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荷兰公开赛9月8日至11日举行,将在赛事期间举办一个“打败职业”的竞赛,给业余选手一个机会在荷兰球场14号洞三杆洞开一颗球。到时候,那个洞会变成一个圆形剧场。

  荷兰公开赛第一轮和第三轮举行期间,每组都会有一个业余选手在14号洞开球。那些粉丝开出的球如果比参赛球员更接近洞杯,他们将获得现金奖励。

  “这绝对是球员和粉丝的高光点时刻,” 约斯特-劳滕(Joost Luiten)说,“我想那一洞周边发生一些事情很棒。我并不认为球员会因此分心。相反,我想他们会喜欢的。到最后,我们都想在尽可能多的球迷面前比赛。”

  (小风)

文章关键词:荷兰公开赛观众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