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女子高尔夫决赛分组 冯珊珊冲金遭遇韩流夹击

2016年08月20日04: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志在冲金的冯珊珊将与两位韩国悍将同组志在冲金的冯珊珊将与两位韩国悍将同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里约奥运会女子高尔夫比赛今日将进入决赛轮争夺,韩国天后朴仁妃以202杆(66-66-70,-11)单独领先,有望赢得阔别116年之久的高尔夫金牌。中国一姐冯珊珊则以3杆之差单独第4位,保有很大的冲击金牌可能。打出奥运女子首个一杆进洞的林希妤位居第46位。

  由于比赛速度及颁奖等因素,决赛轮比赛将采用双边开球,由于世界排名第二的泰国新星阿瑞雅因膝伤退赛,将有59人参加周六的决赛争夺。志在冲击奖牌的冯珊珊将与两位韩国悍将——世界排名第8的田仁智和世界排名第9的梁熙英同组,于北京时间19:33从1号洞倒数第二组开球。另一名中国球手林希妤则将于18:55从10号洞开球,同组捷克美女克拉拉-斯皮科娃和芬兰人诺拉-塔米宁。

  领先组则将由朴仁妃与世界第一高宝璟、从未赢得过职业赛冠军的美国31岁老将吉林娜-皮勒组成,于19:44从1号洞出发。

  以下为最后一轮比赛的分组和开球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发球台 开球时间 球手
1 18:05 亚历山德拉-兰内萨 Alejandra Llaneza (墨西哥)
嘉比-洛佩兹 Gaby Lopez (墨西哥)
卡翠娜-马修 Catriona Matthew (英国)
1 18:16 卡罗琳-马松 Caroline Masson (德国)
桑德拉-嘉儿 Sandra Gal (德国)
斯蒂芬妮-梅多 Stephanie Meadow (爱尔兰)
1 18:27 伯娜隆 Pornanong Phatlum (泰国)
金世煐 SeiYoung Kim (韩国)
丽昂娜-马奎尔 Leona Maguire (爱尔兰)
1 18:38 玛莉安-斯卡普诺德 Marianne Skarpnord (挪威)
阿尔贝-巴伦苏埃拉 Albane Valenzuela (瑞士)
龚怡萍 Candie Kung (中华台北)
1 18:49 阿萨阿拉-穆略斯 Azahara Munoz (西班牙)
野村敏京 Harukyo Nomura (日本)
卢晓晴 Teresa Lu (中华台北)
1 19:00 布鲁克-亨德森 Brooke M.Henderson (加拿大)
史黛西-路易斯 Stacy Lewis (美国)
纳安娜-马德森 Nanna Koerstz Madsen (丹麦)
1 19:11 苏珊-彼德森 Suzann Pettersen (挪威)
安娜-诺德奎斯特 Anna Nordqvist (瑞典)
李旻智 Minjee Lee (澳大利亚)
1 19:22 查莉-赫尔 Charley Hull (英国)
吴秀贤 Su-Hyun Oh (澳大利亚)
宝拉-瑞托 Paula Reto (南非)
1 19:33 冯珊珊 Shanshan Feng (中国)
梁熙英 Hee Young Yang (韩国)
田仁智 In Gee Chun (韩国)
1 19:44 朴仁妃 Inbee Park (韩国)
高宝璟 Lydia Ko (新西兰)
吉林娜-皮勒 Gerina Piller (美国)
10 18:00 玛丽亚霍-乌里韦 Mariajo Uribe (哥伦比亚)
莱克西-汤普森 Lexi Thompson (美国)
阿迪蒂-阿肖克 Aditi Ashok (印度)
10 18:11 佩妮拉-林德伯格 Pernilla Lindberg (瑞典)
莉蒂希亚-贝克 Laetitia Beck (以色列)
阿伦娜-莎尔普 Alena Sharp (加拿大)
10 18:22 朱莉塔-格兰娜达 Julieta Granada (巴拉圭)
妮可-拉尔森 Nicole Broch Larsen (丹麦)
克里斯汀-沃夫 Christine Wolf (奥地利)
10 18:33 卡洛塔-希甘达 Carlota Ciganda (西班牙)
玛丽娅-维琴诺娃 Maria Verchenova (俄罗斯)
凯瑞恩-尹切尔 Karine Icher (法国)
10 18:44 格拉迪丝-诺西拉 Gwladys Nocera (法国)
大山志保 Shiho Oyama (日本)
陈芷澄 Tiffany Chan (中国香港)
10 18:55 林希妤 Xiyu Lin (中国)
克拉拉-斯皮科娃 Klara Spilkova (捷克)
诺拉-塔米宁 Noora Tamminen (芬兰)
10 19:06 阿什莉-西蒙 Ashleigh Simon (南非)
尤萨拉-维基斯托姆 Ursula Wikstrom (芬兰)
陈凯莉 Kelly Tan (马来西亚)
10 19:17 许莉欣 Michelle Koh (马来西亚)
法碧恩-因-艾尔伯 Fabienne In-Albon (瑞士)
克洛伊-勒奎恩 Chloe Leurquin (比利时)
10 19:28 米瑞安-纳格尔 Miriam Nagl (巴西)
朱莉亚-瑟加斯 Giulia Sergas (意大利)
朱莉亚-莫利纳罗 Giulia Molinaro (意大利)
10 19:39 维多利亚-拉夫雷蒂 Victoria Lovelady (巴西)
马哈-哈迪奥依 Maha Haddioui (摩洛哥)

  (新高)

文章关键词:冯珊珊林希妤分组奥运高尔夫韩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