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希妤奥运一杆进洞为人生第四次 曾经HIO赢轿车

2016年08月19日23: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林希妤在奥运会打出一杆进洞林希妤在奥运会打出一杆进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里约奥运高尔夫赛场今日传来捷报!20岁广州姑娘林希妤在第三轮比赛中Hole-in-One,成为全球首位在奥运会赛场上打出一杆进洞的女球员!这是林希妤的第四个一杆进洞,她此前在LPGA打出过两个,练习时打出过一个。

  2016年里约奥运会第三轮第8洞

  历史性的一刻,发生在里约奥林匹克高尔夫球场140码的8号洞,林希妤使用短铁杆开球,小球划出一条美丽的轨迹后,落在果岭右侧,滚向旗杆,最终直接滚入洞杯!这不仅是本届奥运会女子高尔夫比赛的首个一杆进洞,也是女子高尔夫成为奥运项目120年以来的第一个一杆进洞。

  2016年LPGA泰国赛第二轮第16洞

林希妤一杆进洞赢得汽车大奖林希妤一杆进洞赢得汽车大奖

  林希妤在暹罗乡村俱乐部(Siam Country Club)的16号洞,186码中间过水的三杆洞,林希妤用手中22度的铁木杆,将球送到果岭后方,只见带有backspin的小球落地后缓缓向洞杯滚去,最终竟然径直入洞!就这样,林希妤交出了参加LPGA巡回赛以来的第二个一杆进洞,更赢得了赞助商本田现场设立的雅阁轿车一辆。 

  2015年LPGA加拿大公开赛第二轮第7洞

  林希妤在温哥华高尔夫俱乐部用6号铁直接将球击入洞中。“这是我在比赛之中第一次打出一杆进洞,”她说,“我以前在练习轮中打出过一次,没有人看到。这一次,许多人看到了。”

  2012年珠海金湾国家队集训第3洞

  林希妤在金湾球场C区第3洞用6号铁半挥打出150码,一杆进洞。这也是林希妤高尔夫生涯里的首个一杆进洞。

  (新高)

文章关键词:林希妤一杆进洞奥运高尔夫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