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排名:阎菁首次进入前百位 李宝美升到14位

2016年06月28日09: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姑娘阎菁世界排名首进前100中国姑娘阎菁世界排名首进前100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新西兰选手高宝璟在西北阿肯色锦标赛上赢得本赛季第三场LPGA比赛,她继续在世界排名上领跑,与此同时,她也位于LPGA奖金榜第一位。在这场赛事之中,中国选手阎菁获得本赛季第二个前五名,其世界排名因此突破了前100位。

  高宝璟星期天在前九洞表现卓越,早早确定了胜负,最终在山顶乡村俱乐部赢得个人第13场LPGA比赛,她因此获得30万美元,其总奖金累积到1,816,738美元,遥遥领先同样在本赛季获得三场胜利的泰国小将阿瑞雅。与此同时,高宝璟在世界第一位上也将进入连续第36个星期。

高宝璟稳坐世界第一宝座高宝璟稳坐世界第一宝座

  中华台北名将龚怡萍以及美国选手摩根-普雷塞尔(Morgan Pressel)落后3杆在这场赛事中并列位于第二位,赚到157,838美元。摩根-普雷塞尔的世界排名上升5位,本周位于第28位。而龚怡萍的世界排名上升7位,本周位于第30位。

  阎菁在这场赛事中获得并列第四名,这是她本赛季第二个前五名,她因此获得77,379美元,世界排名上升26位,本周位于第93位,继续在中国选手中名列第三。

  林希妤获得并列第20位,赚到21,436美元,其世界排名上升1位,本周位于第52位。

李宝美世界排名升至14位李宝美世界排名升至14位

  女子日巡方面,李宝美在地球制药杯上赢得本赛季第二场胜利,她的世界排名上升1位,本周位于第14位。非常可惜,李宝美要参加上奥运会,还需要更进一步。目前她在韩国排名第七位,即便朴仁妃退赛,她也需要超越目前位于第十位的张哈娜。

  女子韩巡方面,吴知泫(Oh Ji Hyun)在BC卡公开赛上赢得个人第二个女子韩巡胜利,其世界排名上升21位,本周位于第78位。

  以下是世界排名前十位选手:(1)高宝璟,(2)布鲁克-亨德森,(3)朴仁妃,(4)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5)金世煐,(6)田仁智,(7)阿瑞雅,(8)梁熙英,(9)史黛西-路易斯,(10)张哈娜。

  而中国排名前十位的选手是:(1)冯珊珊(12位),(2)林希妤(52位),(3)阎菁(93位),(4)石昱婷(221位),(5)冯思敏(239位),(6)鲁婉遥(246位),(7)潘艳红(272位),(8)张维维(307位),(9)黎佳韵(340位),(10)刘钰(377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LPGA高宝璟阎菁李宝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