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英树与雷克萨斯续约五年 巨额合约金未披露

2016年12月08日10: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松山英树是当前最火爆球员松山英树是当前最火爆球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雷克萨斯在6日宣布与松山英树续约五年。雷克萨斯与松山英树现在的这份三年合同2014年1月1日开始,到今年年底结束。

  雷克萨斯是丰田的顶级汽车品牌,也是松山英树的主要赞助商之一,服装和帽子上都有其标志,虽然没有公布双方的合约金是多少,但是可以推测数目不小。

  “转职业的三年时间之中,我一直属于雷克萨斯,得到了巨大的支持,我表示非常感谢。未来五年能继续得到这样的长期支持,我真的非常高兴。”松山英树说,“雷克萨斯全世界风行,在海外征战的我相当骄傲,也备受鼓舞。我要努力,更努力。日本人还没有在海外的大满贯中取得过优胜,我要以此为目标竭尽全力战斗下去。”

  日本24岁选手松山英树目前是世界上最火爆的球员,在过去五场全球的比赛中,赢得了四场,分别是:日本公开赛、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太平洋名人赛以及英雄世界挑战赛,而另外一场CIMB精英赛他获得亚军。目前,松山英树世界排名第六位,被视为明年美国大师赛的夺冠热门之一。

  相关阅读:日本最伟大球员? 谦虚松山英树只想先赢大师赛

  世界排名:伍兹飙升248位 松山英树维持第六

  (小风)

文章关键词:日本松山英树雷克萨斯五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