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巡延田集团女子赛全美贞逆转夺冠 实现本季第2胜

2016年10月23日13: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国老将全美贞逆转4杆夺冠韩国老将全美贞逆转4杆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韩国老将全美贞从落后4杆追赶上来,在兵库县大师高尔夫俱乐部领先1杆赢得延田集团大师俱乐部女子高球赛。这是她本赛季第二场女子日巡胜利,也是生涯第24场胜利。

  全美贞最后一轮抓到7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打出65杆,四轮成绩为271杆(68-71-67-65),低于标准杆17杆,赢得了今年七月份萨曼莎-撒乌萨女装女子高球赛以来的又一场胜利,获得2520万日元。

  日本选手笠律子、铃木爱双双打出70杆,落后一杆并列位于第二位,四轮成绩为272杆,低于标准杆16杆。

  而成田美寿寿(68杆)、松森彩夏(70杆)以及韩国选手李宝美(68杆)、安宣柱(72杆)等选手以276杆,低于标准杆12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中华台北名将卢晓晴最后一轮交出69杆,获得并列第12名,而森田遥打出71杆之后,获得并列第18名。

  全美贞在前九洞抓到3只小鸟,在后九洞抓到4只小鸟,其中17号洞,183码,三杆洞,她推入了9米长的关键性推杆。

  “那是一个略微右曲的线……我放到了很好的线路上,”她说,“我们在练习轮中尝试过几次,我在想有可能推入小鸟。当我推击的时候,感觉帕是能很舒服拿下的。”

  全美贞坦言今年一度想退役。“高尔夫变得没有乐趣可言,我希望暂时停一下,”韩国老将解释说。

  可是萨曼莎-撒乌萨女装女子高球赛的胜利让她重新振奋起来。“韩国的家人都喜极而泣,”她说,“身边的人都感受到了高尔夫的快乐。我朝前看,没有以优胜为目标,现在只考虑寻觅快乐。”

  除了四年以来第一次单赛季胜利数超一个,全美贞的24胜还超越了具玉姬,成为韩国在女子日巡上夺冠次数最多的选手。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女子日巡全美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