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巡HONMA杯第三轮中断 宫里蓝哥哥并列领先

2016年10月08日18: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日本选手宫里优作取得暂时领先日本选手宫里优作取得暂时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由于正午过后降雨导致比赛中断1小时42分,HONMA巡回世界之旅杯第三轮未能在茨城县石冈高尔夫俱乐部如期完成。当夜色降临,比赛不得不于下午4时55分中断的时候,总共六位选手未能完成赛事,其中包括前女子世界第一宫里蓝的哥哥——冲绳名将宫里优作,以及大炮手额贺辰德,两人在16个洞中打出低于标准杆7杆,目前以低于标准杆13杆,并列处于领先榜首位。

  昨天的领先者、韩国选手宋永汉也剩下2个洞没有完成,当日成绩低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1杆,落后2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另外一个韩国选手黄重坤全天没有柏忌,抓到8只小鸟,交出了令人惊讶的63杆,冲到了领先群中,再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四位,也是当前的会馆领先者。

  日本名将池田勇太从最后一组出发,还剩下3个洞没有完成,当天只打出低于标准杆1杆,以低于标准杆8杆,单独位于第五位。

  宫里优作一直到五号洞,五杆洞才抓住今日第一只小鸟。可是从九号洞开始,他就连续抓到3只小鸟,而后在14号洞与16号洞也有进帐。其中16号洞,他推入1.5米推杆,抓到了今天最后一只小鸟。到比赛暂停之时,宫里优作没有吞下柏忌。

  额贺辰德的开局并不佳,在二号洞、三号洞连续吞下两个柏忌,可是那之后他再也没有丢杆。八号洞,三杆洞,他推入了大约10米小鸟长推,接着九号洞,他第二杆从105码之外击到了20厘米,抓到了死鸟。那之后,他又连续抓到3只小鸟,推杆长度分别是3米、3米、1米,最终在转场处连续抓到5只小鸟。他在16号洞也抓到小鸟。他第三杆从沙坑打到2米处。

  “今天两个人的小鸟推让人感到不可思议。还剩下2个洞,主要的想法是能不能将这样的好状态延续到最后一轮,” 宫里优作说。

  当前的一幕很像全年11月份的邓禄普凤凰高球赛。当时两人最后一日从最后一组出发争取冠军。宫里优作最终夺取了冠军,而额贺辰德获得并列第15名。宫里优作谈到明日与亲如兄弟的额贺辰德竞争时说:“明天会是上次的结果吗?又或者是反过来,对每日照顾的感恩。想一想也干劲十足。”

  (小风)

文章关键词:日巡HONMA杯宫里优作额贺辰德宋永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