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私人卫星自动生成信息 击球轨迹记分卡无须手动

2016年11月24日00: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高尔夫私人卫星创造便捷高尔夫私人卫星创造便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击球轨迹、记分卡自动生成无需动手
高尔夫或将进入无纸化记录时代;VOOGOLF的出现,让你无需“多余动作”就能完成一场高尔夫运动从记分,到击球轨迹的实时记录,VOOGOLF APP会帮您将这些数据妥善保管并提供智能分析,方便您参考、并用于提高成绩。

  对您的每根球杆都了如指掌
VOOGOLF私人卫星随附一组19个超轻球杆识别器,可以轻松安装到任何标准球杆的握把末端,您要做的只是按照识别器上的字母缩写将其安装到对应的球杆上,单只识别器重量不超过1.5克,不会对您的挥杆动作造成丝毫干扰。续航十小时,满足日常打球的需求。

VOOGOLF页面显示

  操作,简单到只需一次轻触
使用VOOGOLF,只需在挥杆后,让球杆上的球杆识别芯片与数据储存器轻轻触碰,便可记录并还原此次运动数据,操作简单便捷,让高尔夫只留下纯粹运动享受。

  最忠诚的球友,陪您游遍世界
配合涵盖全世界10余国家、万余家高尔夫球会数据的VOOGOLF APP,VOOGOLF智能数据分析师会自动跟踪每次挥杆击球的距离和击打轨迹;将您的击球轨迹还原到球场的鸟瞰图中,陪您游遍世界、记录高尔夫生涯的点点滴滴。

文章关键词:私人卫星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