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海湿地球场水障碍多 总经理带你看特色洞攻难关

2016年09月22日18: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泰州华侨城云海湿地高尔夫球场泰州华侨城云海湿地高尔夫球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江苏站在泰州华侨城云海高尔夫俱乐部刚刚落幕,选手们要挑战的是这座中国首家纯生态湿地型锦表赛级球场。该球场占地1700余亩,球道总长7353码,地处苏中里下河地区,水网稠密,湖荡相连,是华东地区唯一在地里本质上真正与周边环境相符的湿地高尔夫球场。

  建立在湿地之上球场最大的特色就是水障碍特别多,整个球场球道宽、果岭大,虽然球场看起来比较简单,但是当真正挥杆其中时,挑战也是极多,球员不得不考虑诸多因素——水障碍非常宽、沙坑较多、受风影响大等。

云海湿地高尔夫球场总经理唐俊

  云海湿地18洞各有特色,那么在云海湿地高尔夫球场建立之初便与之相伴多年的总经理唐俊看来,他心中有几个是他认为最具风格的球洞。

魔鬼洞13号洞

  “魔鬼洞13号洞5杆洞有两道水障碍区,要求球员拥有较长的击球距离和较为精准的落点,第一杆打上去,左边有水,水和球道之间还有一道狭长的沙坑,这个时候就需要考虑策略了,是要远攻还是要往安全的方向打。“

打鸟免单洞

  “17号洞的四杆洞,我们这里又一个规定,抓到小鸟免单的,可想而知这个洞并不简单。”

半岛形果岭

  “9号洞三杆洞是半岛型果岭,且右边布满沙坑,这个洞能打到帕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打球策略建议:球员不可轻视这个球场,打球时最好是求稳,不要过于的冒险,今天的参赛的球员有好多个就是在这一洞爆掉了,平常的中低差点的客人在这一洞爷会打出5、6杆的成绩。要想有好成绩,最主要还是要了解整个球场。”

  (郑言)

文章关键词:云海湿地球场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