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军团已准备就绪 李昊桐称奥运是梦想实现的时刻

2016年07月13日09: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昊桐期待奥运会李昊桐期待奥运会

  北京时间7月13日,虽然世界第三乔丹-斯皮思(Jordan Spieth)也加入了大批顶级高尔夫男球员退奥的名单当中,理由是因为担心塞卡病毒,但是中国顶级明星——吴阿顺、李昊桐、冯姗姗和林希妤,已经准备好下个月的里约热内卢比赛了。

  在奥运排名的截止日期7月11日时,吴阿顺和李昊桐是中国男子高尔夫球员世界排名最高的两位,而他们的奥运排名分别为第37名和第39名。冯珊珊是中国第一个赢得大满贯的高尔夫球员,她的女子奥运排名为第11名。林希妤的女子奥运排名为第24名。

  在过去两年一直参加威伯巡回赛的20岁的李昊桐说道:“高尔夫在112年后首次回归奥运会,是我高尔夫梦想实现的时刻。”“我很骄傲,我和阿顺将代表中国参加奥运会,”李昊桐说。“我们知道彼此都很好,都赢得了今年的欧巡赛。我相信,奥运会将是我职业生涯的一个亮点,当然我希望能够做得更好。”李昊桐,获得了五月份在北京雁西湖高尔夫球场举行的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冠军,这也是他的欧巡首冠,因此他的世界排名上升到140名。吴阿顺,31岁,与此同时,他上个月赢得了他人生第二个欧巡赛冠军--奥地利公开赛(Lyoness Open),使他成为中国大陆唯一一个获得两次欧巡冠军的男子选手,他目前世界排名是第129位。

  四名顶级的男性高尔夫球员将缺席今年的奥林匹克运动,美国的斯皮思加入世界第一的简森-戴伊( Jason Day)、同胞世界第二的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和北爱尔兰的罗里-麦克罗伊( Rory McIlroy)宣布退奥的名单之中。塞卡病毒会通过蚊子等方式迅速传播的病毒,世界卫生组织说。

  当被问及该病毒是否会成为阻碍的因素时,中国第一女高尔夫球手冯珊珊说塞卡病毒无法阻止她去巴西。“中国的高尔夫球需要在奥运舞台上展示。作为中国高尔夫球手,我必须参加,”下个月即将年满27岁的冯珊珊说。冯珊珊赢目前为止赢得了4个LPGA巡回赛和6个女子欧巡赛冠军。同时她去年获得了女子欧巡赛奖金榜冠军。

  (郑言)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奥运会李昊桐冯珊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