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重申不后悔与沃兹分手:不用再演戏作秀

2017年01月17日12: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曾经的金童玉女难逃分手曾经的金童玉女难逃分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在接受《爱尔兰独立报》(Irish Independent)的采访中,现世界排名第二的罗里-麦克罗伊再度强调,自己当初作出与前世界头号女子单打网球球手卡洛琳-沃兹尼亚奇(Caroline Wozniacki)分手的决定是正确的,这使得小麦不用再演戏、不用作秀,只需要做好真实的自己。

  现年27岁的北爱尔兰名将麦克罗伊很快就要在今年春天跟美国未婚妻埃丽卡-斯托尔(EricaStoll)正式完婚。三年前,小麦本来有可能就已经成家,与上一任女朋友、丹麦网球名将沃兹尼亚奇拉埋天窗,但是终究这对体坛的金童玉女未能走到一起。

  谈及三年前与沃兹的分手,即将成为斯托尔新郎的麦克罗伊并不后悔,坚称自己当初作出了正确的决定。“我在那个时候以为,与某个跟你位置相似的某个人在一起是显而易见的答案。但是事情不是那个样子,因为你从来不可能摆脱聚焦灯。你从来不能分离出来做你自己,不能重新回到真实的世界里。那就是为何我与她(沃兹)分手后感到我现在处于一个非常好的位置上的原因,我不用再演戏,不用再作秀。”三年前的5月份,按照沃兹尼亚奇事后透露,小麦在简短的电话里直截了当地结束了自己与沃兹的恋情。

  相比之下,麦克罗伊更愿意与斯托尔待在一起。“我觉得,埃丽卡不想要以任何方面改变我,我在她的身边能够做我自己。与她在一起,我发现,我能够过着正常人的生活,而不是大叫‘哦!我的私人飞机晚了30分钟!’”

  (罗毅)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麦克罗伊沃兹尼亚奇未婚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