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阵中最水之人可能是他 伤伤伤!他总在养伤

2017年01月17日10: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恩特朗,一直都在受伤科恩特朗,一直都在受伤

  新浪体育讯  据《马卡报》的消息,皇马希望科恩特朗成为马塞洛替补的愿望,可能又要落空了,因为葡萄牙球星持续不断地健康问题。

  上赛季租借摩纳哥期间,科恩特朗遭受重大伤病,返回皇马之后,一直在养伤。最终,齐达内选择留下了科恩特朗,希望他能成为马塞洛可靠的替补。皇马清楚,科恩特朗不会从第一天起就能成为主力,但是对他有耐心,一直等到9月11日,科恩特朗完成了他的全部训练。

  但是,自从那天开始,科恩特朗只在训练基地完成了56次日常训练,错过了近20次的训练,那段时间他不是单独训练就是在健身房恢复训练,另外皇马俱乐部没有任何有关他的伤情官方公告。

  这意味着,一个月的训练效果荡然无存。他在一线队的表现也是糟糕,比如欧冠对阵葡萄牙体育的比赛,上演了荒谬的手球。

  在皇马阵中,只有第三门将鲁本-亚涅斯的出场时间比他少,本赛季他出场四场比赛,只有短短的150分钟。

  (平次)

文章关键词:科恩特朗马塞洛葡萄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