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德杯欧洲队评分:老将拖后腿 皮特斯贝略是财富

2016年10月04日18: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颁奖仪式上欧洲队员表情痛苦颁奖仪式上欧洲队员表情痛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第41届莱德杯以欧洲队11-17惨败美国队,四连冠梦想破灭。以下为美国媒体对欧洲队12名球员以及队长克拉克所做的评分:

  罗里-麦克罗伊(3胜2负0平)

  评分:B+

  简评:麦克罗伊倾其所有拯救实力较弱的一届欧洲队。然而单人对抗赛中或许有点精疲力竭,或许是不堪场外因素侵扰,错失了几次关键的推杆,最终晚节不保,惨遭帕特里克-瑞德翻盘。

  丹尼-威利特(0胜3负0平)

  评分:F

  简评:哥哥的大嘴巴,让他在来到美国那一刻就陷入了被动,比赛时他整场患得患失,个人赛更是惨败给并非美国最强的科普卡。堂堂美国大师赛冠军,成了黑泽汀的送分童子。威利特形容自己的莱德杯首秀就是“SHIT”,那么评定他的等级也就不难了。

  亨利克-斯滕森(2胜3负0平)

  评分:C

  简评:在单人对抗赛上轻松战胜乔丹-斯皮思,但他共5次下场,应该获得比两分更多的分才对。与罗斯的配对从两年前的全胜,到本届的1胜2负,已经难称所向披靡。

  克里斯-伍德(1胜1负0平)

  评分:C+

  简评:因为只下场两次,伍德并没有太多机会展示自己的技能。他和罗斯一起赢了一次,虽然在单人对抗赛上打到了18号洞,但仍惜败达斯汀-约翰逊。

  塞尔吉奥-加西亚(1胜2负2平)

  评分:B

  简评:加西亚唯一表现尚可的老将。他五战全勤,对同胞拉法-卡布雷拉-贝略意外爆燃了“完美组合”的化学功效,单人对抗赛与老米对决也并不吃亏。可惜的是,他与凯梅尔的组合完全辜负了克拉克的信任,两场全负。

  拉法-卡布雷拉-贝略(2胜0负1平)

  评分:A

  简评:欧洲队唯一没有丢分的球员。两次与加西亚搭档一次获胜,一次与对手打平,更是欧洲队在单人对抗赛上获胜的四名队员之一。为何不让他更多出场?

  贾斯汀-罗斯(2胜3负0平)

  评分:C

  简评:五次下场导致他在单人对抗赛时精力耗尽,不敌瑞奇-福勒。与斯滕森的配合只能用差强人意形容,而他自己的表现实属一般。

  安迪-苏利文(0胜2负0平)

  评分:D

  简评:战绩本身会说话。与麦克罗伊输了四人两球赛,周六全天坐冷板凳,个人赛竭尽全力也未能扳倒斯内德克尔。或许我们在莱德杯上再也看不到他了。

  马修-菲茨帕特里克(0胜2负0平)

  评分:D

  简评:其实不想给一个新人不及格的评定,但他显然并没有为莱德杯做好准备。在与扎克-约翰逊的单人对抗赛上,菲茨帕特里克的表现非常糟糕。

  李-维斯特伍德(0胜3负0平)

  评分:F

  简评:第十次参加莱德杯,这一次或许会让白老虎的一世英名毁于一旦。周六的四人四球赛错失关键的推杆,让欧洲队的翻盘大势戛然而止。个人赛更是惨遭摩尔逆转,如同天意一般,输掉了欧洲队的赛点。

  马丁-凯梅尔(1胜3负0平)

  评分:D+

  简评:比起给凯梅尔一张外卡,也许克拉克不应该派德国人4次出场,因为他的状态显然不佳。他从一开始就把加西亚拉下了水,周日虽然赢了单人对抗赛,也没有挽回颜面。

  托马斯-皮特斯(4胜1负0平)

  评分:A

  简评:整届莱德杯最大的惊喜,两队唯一一位拿到4分的球手。比利时鲜肉让队长的三张外卡不至于全部泡汤,与麦克罗伊的配对更是保证了北爱天王的激情。欧洲队如果说还有收获,他和贝略两人完全是两年后的希望所在。

  达伦-克拉克(队长)

  评分:C

  简评:从外卡的确定,克拉克似乎就犯了战略性的错误,让欧洲队早早陷于心理上的被动。比赛过程中,北爱尔兰人又没有充分显示出运筹帷幄,对于斯滕森、罗斯、加西亚等人的安排,以及几位新人的合理运用,都有欠妥当。不过考虑到客场因素,克拉克并不该完全充当替罪羊,但未来莱德杯队长大任,显然已经与他无关。

  (Colleen)

文章关键词:莱德杯欧洲队皮特斯贝略麦克罗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