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球太兴奋忘了与达斯汀握手 麦克罗伊公开道歉

2016年10月01日09: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麦赛后表示会跟达斯汀道歉小麦赛后表示会跟达斯汀道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因为过于兴奋地帮助欧洲队拿反击战的第3分,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竟然忘了与美国队的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握手,赛后他为此公开道歉。

  麦克罗伊与欧洲队菜鸟托马斯-皮特斯(Thomas Pieters)搭档为欧洲队在四人四球赛上拿到第3分,帮助欧洲队在上午0-4落后的绝境下顽强扳回到3-5。

  自1975年以来,美国队还是第一次在首日上午四战全胜。而正式在那一年,阿诺德-帕尔默出任美国队的队长,并带领美国队夺冠。

  不过,欧洲队在下午的四球赛强势反弹,麦克罗伊以16号洞一记漂亮的老鹰球胜出,提前结束战斗。

小麦向观众“鞠躬”小麦向观众“鞠躬”

  在推球入洞后,麦克罗伊略带讽刺地向观众们鞠躬致意,他形容自己的最后一推为欧洲队的反击战画上了一个“感叹号”。

  “我想为我们队的四人四球赛比赛上画一个感叹号。”他说。“坦白说,在我推那一杆之前,我就想到了庆祝。没有担心也没有焦虑,但却感染了观众。”

  “我向观众们鞠躬,并说,‘你们是非常受欢迎的’,而我们会继续努力。”

  “在进入下午的比赛前,我们落后4分。我觉得整个球队都非常用心的在比赛。”

  欧洲队的队长和五位副队长,以及10位队友都向麦克罗伊和皮特斯表示祝贺,麦克罗伊却在那时被提醒没有和美国队的达斯汀握手。

  “哦,我没有吗?我和达斯汀,以及他的家人关系都很好,所以我得去和他道歉。我没有意识到自己没和他握手。”

  “我在那一刻太兴奋了。其实我一直都把达斯汀看作我在巡回赛上最好的朋友之一。”

  “不过我想我只是当时太沉醉于自己的胜利了。”

  “我会给他发短信,或者今晚去酒店找他,向他道歉。”

  相关阅读:莱德杯欧洲队首日四球赛连扳三城 3-5落后美国队

  莱德杯次轮四人两球赛对阵:欧洲两位新人终登场

  (Colleen)

文章关键词:麦克罗伊达斯汀莱德杯欧洲队皮特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