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公开赛莫里纳利夺冠 威利特亚军李昊桐T38

2016年09月18日23: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本土作战的意大利名将弗朗西斯科-莫里纳利夺冠本土作战的意大利名将弗朗西斯科-莫里纳利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本土作战的33岁意大利名将弗朗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在米兰高尔夫俱乐部以一杆优势获得了自己的第2个意大利高尔夫公开赛冠军,结束4年的欧巡冠军荒,同时也是其个人职业生涯的第4个欧巡赛桂冠。今年美国大师赛冠军丹尼-威利特(Danny Willett)摘得亚军,李昊桐今天以平标准杆71杆结束比赛,获得了并列第38名。

  在总奖金300万欧元的意大利公开赛最后一个比赛日里,世界排名第65位的前莱德杯欧洲队队员莫里纳利先以64杆(-7)完成了第三轮比赛,与威利特一块获得了54洞的并列领先。接着到了最后一轮的比赛,莫里纳利一上来就在1号洞射下老鹰,接着拿下了5只小鸟,只吞下1个柏忌,打出65杆(-6),以262杆(65-68-64-65,-22)的总成绩夺得冠军,继2006年之后再度在家乡球迷面前捧起了意大利公开赛的冠军奖杯。

李昊桐排名并列38位李昊桐排名并列38位

  世界排名第11位的英格兰名将威利特末轮打出无柏忌的66杆(-5),遗憾地以总成绩一杆之差屈居亚军,不过他还是本周参赛的7名莱德杯欧洲队队员中排名最高的一人。次轮领先的英格兰球手克里斯-佩斯利(Chris Paisley)和西班牙球手纳乔-埃尔韦拉(Nacho Elvira)在最后一轮中打出68杆(-3)和65杆,一道以266杆(-18)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3名。

  来自西班牙的莱德杯欧洲队新人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罗(Rafa Cabrera-Bello)以68杆结束比赛,获得了并列第12名。另外一位莱德杯欧洲队新人马修-菲茨帕特里克(Matthew Fitzpatrick)交出71杆,位于并列第16位。持外卡进入莱德杯欧洲队的德国名将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68杆)以及2名来自英格兰的莱德杯欧洲队新人安迪-苏利文(Andy Sullivan,70杆)、克里斯-伍德(Chris Wood,70杆)都获得了并列第20名。

  连续第4周跻身欧巡赛决赛的21岁中国奥运球手李昊桐周日拿到2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个人四轮比赛以来的单轮最差成绩71杆,以276杆(68-69-68-71,-8)的总成绩下滑至并列第38名。

  (罗毅)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欧巡赛李昊桐威利特莫里纳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