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拉:AC米兰冲击欧战!和尤文争冠?想多了

2016年10月17日05: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蒙特拉保持低调蒙特拉保持低调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3-1击败切沃后,他们5轮比赛拿到13分,悄然间已经升到了积分榜的第三位。说了那么多年的重返欧战,本赛季终于要实现了吗。

  8轮过后,AC米兰积到了16分,这是自2010-11赛季以来的最好成绩,而那个赛季他们最终夺冠。蒙特拉在赛后也表示,米兰的表现离欧战非常接近了:“在休赛期后我们做了充足的努力,配得上胜利。虽然我们应该尽早结束比赛的悬念,但切沃的实力毕竟很强。现在我可以感受到欧战的气息了,下周我们将面对尤文,欧洲最好的球队之一。这是一场事关意甲冠军的比赛?这种情况还不适用于我们,我们保持低调。”

  “米兰离开欧战太久了,我看到小伙子们的笑容,他们需要自信和好的比赛结果。”蒙特利沃伤缺后,洛卡特利担任了米兰的主力中场,对于这位18岁的小将,蒙特拉表示赞赏的同时也指出了一些问题:“他表现的很好,但需要克服些胆怯。总之他对球队来说是一个可用的球员。”

  (简浅)

文章关键词:AC米兰蒙特拉尤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