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蹦又跳又握拳!梁文博喜极而泣 球王给他颁奖

2016年10月17日05: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梁文博激动不已梁文博激动不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凌晨,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进行了决赛的较量,发挥出色的梁文博最终以9-6战胜了特鲁姆普,获得了职业生涯大型排名赛的首个冠军。比赛中,全场略显沉闷的梁文博终于在锁定胜局后找回自己热情活泼一面,他又蹦又跳,握拳怒吼庆祝自己这来之不易的冠军。

  本场比赛,平时略显风趣的梁文博表现的极为沉稳。直到比赛进行到第十五局,梁文博手握赛点时,在双方都有失误的情况下,抓住机会上手,清空了台上的红球。在打进锁定胜局的绿球后,沉闷了整场的梁文博终于有了属于“梁氏风格”的一幕,他大声吼叫,握紧双拳,仿佛是一种尽情的发泄;打进咖啡球后,他也是高高跳起,庆祝属于自己的首个冠军。这还没完,在最终打进粉球后,他更是连续跳跃两次,双脚离地腾空,肆意庆祝自己的时刻。是啊,他等这个冠军,足足等了十一年!

  在接受现场主持人采访时,梁文博表示:“今天真是非常非常高兴,我和特鲁姆普是很好的朋友,我们都很享受今天的决赛。”显然,夺冠也让梁文博落下喜悦的泪水,他也红了眼眶,但明显,这是幸福的泪水!在对着观众举起大拇指的一刻,梁文博就宣告了,我,梁文博,终于夺冠了!

  在从戴维斯手中接过属于自己的奖杯后,梁文博也是难掩激动的心情,他高高举起奖杯,绕场一周,给在场的每个人分享自己夺冠后的喜悦。今夜的梁文博,值得这样的庆祝。恭喜你,梁文博!

  (韦雨木)

文章关键词:英格兰公开赛梁文博特鲁姆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