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狂人乔斯顿脑洞大开:用高尔夫球杆打汉堡包

2016年07月05日21: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一个叫做“牛肉”的人躺在球场上欣赏牛肉汉堡一个叫做“牛肉”的人躺在球场上欣赏牛肉汉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约翰-达利离开美巡赛去打元老赛有些让人伤感,但高尔夫并不缺乏特立独行的典型,如今,一位来自英格兰的大胡子承继了达利“坏男孩”的衣钵,给沉默而严肃的高尔夫带来了色彩和轻率——他就是绰号“牛肉(Beef)”的安德鲁-乔斯顿(Andrew Johnston)

  乔斯顿曾在今年西班牙公开赛实现职业首冠后将烂醉如泥,并在第一次来美国参赛前高呼“美国,你好”。如今,他又在社交媒体玩出了脑洞大开的新花样——用高尔夫球杆打汉堡包!

“牛肉”一杆轰爆牛肉汉堡“牛肉”一杆轰爆牛肉汉堡

  谁让他的绰号就是“牛肉”呢……

  由乔斯顿联想到约翰-达利是有道理的,犹记想当年,美国大炮也曾用罐装啤酒架Tee,一杆轰出奇特的历史瞬间:

达利用啤酒罐开杆达利用啤酒罐开杆

  相关阅读:乔斯顿打进美国公开赛 转战奥克蒙特撩汉狂吸粉

  乔斯顿遭遇乌龙一幕 欧巡官方错拼名字惹尴尬 

  (Colleen)

文章关键词:乔斯顿牛肉安德鲁欧巡赛达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