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巡宝马国际赛遭暴雨侵袭 第三轮被迫延至周日

2016年06月26日00: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18号洞果岭已被暴雨侵袭成一片汪洋18号洞果岭已被暴雨侵袭成一片汪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欧巡赛宝马国际公开赛周六遭遇暴雨,原定进行的第三轮比赛被迫腰斩,将延期至周日举行。

  瓢泼大雨侵袭了德国科隆郊外的拉臣霍夫高尔夫俱乐部(Golf Club Gut Laerchenhof),大部分果岭均已处于雨水满载状态,小球足以在水面上漂浮。比赛在经过两次中断之后,不得不宣布延期。

  包括瑞典名将亨里克-斯滕森、法国球手拉斐尔-杰奎琳的领先组在内,有多达20名球手尚未开出一球。比赛计划于当地时间周日清晨7:30(北京时间15:30)恢复。

  目前斯滕森、杰奎琳以及泰国名将阿菲邦拉特同以总成绩-11并列领先,丹麦帅哥托比约-奥莱森1杆之差紧随其后。两名参赛的中国球手吴阿顺和李昊桐则已在前一天遭到淘汰。

  (新高)

文章关键词:欧巡赛德国暴雨斯滕森杰奎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