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洛复制卡布雷拉衣着 向大满贯冠军前辈致敬

2016年06月20日06: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格里洛(右)决赛轮穿上了与2007年卡布雷拉几乎一样的衣服格里洛(右)决赛轮穿上了与2007年卡布雷拉几乎一样的衣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美国公开赛开赛之前,阿根廷球手埃米利亚诺-格里洛(Emiliano Grillo)曾说他看过安吉尔-卡布雷拉(Angel Cabrera)2007年美国公开赛夺冠录像“不下一百遍”。时隔九年的决赛日,他终于用一种独特的方式,完成了向前辈致敬的机会。

  决赛轮,格里洛穿上了与卡布雷拉当年夺冠几乎同样的衣服,出现在了年度第二场大满贯的周日赛场之上。

  2007年征服奥克芒,使得卡布雷拉成为阿根廷迄今唯一的大满贯得主。不过在目前的世界排名中,已经赢下美巡赛冠军的格里洛是当仁不让的阿根廷一哥。23岁的他也希望复制前辈的奇迹:“卡布雷拉证明了阿根廷人也能赢大满贯。如果他能做到,我为什么不能?”

  尽管格里洛最终仅排名本届美国公开赛并列第54位,排名甚至落后于第38名的卡布雷拉,但我们有理由相信,有了这样的薪火相传,阿根廷人的大满贯未来值得期待。

  (新高)

文章关键词:格里洛卡布雷拉阿根廷美国公开赛奥克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