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中国赛与中巡赛均获世界排名积分 分值相等

美巡中国赛与中巡赛均获世界排名积分 分值相等
2017年12月23日 11:16 新浪体育
世界排名组织宣布:美巡赛-中国和中巡赛均被纳入世界积分体系 世界排名组织宣布:美巡赛-中国和中巡赛均被纳入世界积分体系

  北京时间12月23日,根据世界积分组织对外发出的一份新闻稿,美巡中国赛和中巡赛同时获得认可,明年都会拥有世界积分。

  中巡赛明年将进入第二个赛季,其奖金王可以获得下个赛季欧巡赛参赛资格,而排名前五位选手可以直通亚巡赛资格考试最后一关。

  美巡中国赛是美巡赛与中高协合作的产物,明年重回赛程,奖金排名前五位者将获得2019年威巡赛会员资格。除此之外,至少15名球员可以直通威巡赛各个阶段资格考试。

  从世界积分的角度来看,美巡中国赛和中巡赛将获得同等地位,72洞赛事,冠军至少可以获得6分,而54洞赛事,冠军至少可以获得4分,从明年第一个星期(2018年1月7日结束)开始生效。

  换句话说,美巡中国赛延续了一早的惯例,而中巡赛首次拥有了积分。

  世界积分组织同时通报,南非阳光巡回赛的旗舰赛事改为南非公开赛,冠军将获得至少32分。之前的旗舰赛事为登喜路锦标赛。

  (小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