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协:地方青少年赛纳入中高协积分体系通知

2017年01月16日22: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该体系目的为:进一步促进我国青少年赛事体系的发展和完善该体系目的为:进一步促进我国青少年赛事体系的发展和完善

  新浪体育讯  关于2017年地方单位主办青少年赛事纳入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青少年积分排名体系的通知于1月13日颁布,以下为全文:

  为进一步促进我国青少年赛事体系的发展和完善,根据《关于下发<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青少年积分排名办法>(试行)的通知》(运协小球字[2014]38号,以下简称“办法”)精神,以及2015、2016年的实践经验,在征询各地方单位意见的基础上,我协会拟将2017年地方单位主办赛事纳入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青少年积分排名体系(以下简称体系)的标准进行调整。现通知如下:

  纳入范围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地级市(区)体育局、高尔夫球协会,高尔夫球俱乐部主办,并主动、自愿纳入体系的赛事。

  竞赛规则

  比赛采用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审定、R&A规则有限公司及美国高尔夫球协会联合颁布的2016-2019年版《高尔夫球规则》以及竞赛委员会制定的“比赛条件”和“当地规则”。

  裁判员

  每场赛事至少有一名中高协认证裁判员执裁。

  参赛人数

  地方单位主办的比赛,每个组别最低参赛人数调整为6人,总参赛人数不少于20人。所有纳入世界业余积分排名体系的赛事,其纳入组别最低参赛人数为10人。

  竞赛轮数

  比赛至少为1轮18洞比赛。

  竞赛分组

  A、B、C组年龄分组须与《办法》一致,D、E组及以下不限。

  场地长度

  男子                         女子

  A组:6300-6700码            A组:5700-6100码

  B组:6000-6400码            B组:5300-5700码

  C组:5400-5800码         C组:4700-5100码

  赛事级别

  地方单位主办的赛事分为以下二个积分类别:

  省级单位主办的三大赛(公开赛、锦标赛、冠军赛)和省市级巡回赛总决赛;

  其他地方性赛事。

  参赛资格

  所有纳入中高协青少年积分排名体系的赛事,按照竞赛规程规定最高参赛人数的最低20%向中高协青少年积分榜开放参赛名额,按照排名先后顺序确定参赛资格。

  单项技能挑战赛

  申报程序另行通知。

  运动员注册

  所有参赛运动员,包括港、澳、台和外籍运动员,须在赛前在中高协青少年运动员注册系统上完成注册,未注册运动员无法获得积分排名。

  申报时限

  有意向将所主办赛事纳入中高协青少年积分排名系统的单位,请于2017年2月5日前将赛程表、竞赛规程及相关信息报至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中高协将在审核后正式公布相关信息。

  特此通知。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章       

  2017年1月13日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中高协积分地方青少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