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苗!五大联赛唯一不败的队是他们 皇马也跪了

2017年01月16日06: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五大联赛只有霍芬海姆保持不败五大联赛只有霍芬海姆保持不败

  新浪体育讯  皇马终于输了,在皮斯胡安球场,银河战舰在领先的局面下遭到了逆转,最终打破了自己的不败之身。眼下,五大联赛只剩下一支球队没有在本国联赛中品尝过失败的滋味,他们就是德甲球队——霍芬海姆。

霍芬海姆16轮联赛6胜10平霍芬海姆16轮德甲联赛保持不败

  本赛季德甲16轮战罢,霍芬海姆取得了6胜10平的战绩,平了足足10场,就是不输球,目前排名德甲第5名。当然,霍芬海姆的不败含金量可能比不上皇马,球队在不败期间的胜率也比较一般。而且在德国杯当中,霍芬海姆第二轮就遭到淘汰,当时他们经过加时赛1-2不敌科隆队,法国前锋莫德斯特在加时赛攻入关键进球。不过能在德甲16轮战罢依然保持不败,也是一项不俗的成绩,毕竟在面对拜仁、多特蒙德之后,霍芬海姆依然保持不败。本赛季势头凶猛的新军莱比锡,也只是在最后时刻才2-2追平了霍芬海姆。

  目前,德甲处于冬歇期阶段,本周末将重燃战火。霍芬海姆的不败之身能维持多久,这值得外界的关注。

  (平次)

文章关键词:霍芬海姆多特蒙德皇马五大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