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仅落后1个韩国人 冯珊珊:不能对中国绝望

2016年12月18日18: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冯珊珊获得单独第四位冯珊珊获得单独第四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虽然冯珊珊在2016中国女子公开赛上名列单独第四,并不是中国选手在这场赛事之中的最好表现,今年却是中国选手机会最好的其中一次。

  冯珊珊第一轮之后获得单独领先,第二轮之后落后一杆,并列位于第二位,可惜到最后她仍然未能终结中国选手的冠军荒。

  是不是我们应该对此绝望了?冯珊珊的答案是不!

  “当然不会,”冯珊珊说,“韩国之所以非常厉害是因为她们每一年都有许多新秀,即便她们最顶尖的跑去美国了,这里仍不断有新秀涌现出来。每一年都有新鲜的血液不断补充进来,这让女子韩巡维持在一个很高的水准上。对于我们而言,女子韩巡,韩国球员都是我们应该学习的对象。她们肯定在女子高尔夫世界中处于统治地位。其实你看今年的奥运会,第三天结束之后,前六位有三位韩国选手,最后我能获得铜牌已经是虎口夺食了。这一次不出任何意外的话,我也是被韩流紧紧包围着。

  “我已经尽力了,虽然中间有点遗憾,有点小瑕疵,起码我是奋斗到了最后。

  “我觉得现在我们有许多选手都打得不错,她们差的就是经验和时间。给我们一点时间,肯定会有中国选手赢得中国公开赛的。

  “我想在本土作战吧,压力更重。你看世界排名,只有一个韩国选手(田仁智)在我前边。我在国外也是经常赢她们的。这次回来,我也是给了自己压力。而其他球员也是太想打好,太想赢了。”

  那么我们要等多久呢?“也许说来就来了,”冯珊珊说,“或许是明年,或许是后年,中国选手已经非常接近了。

  “不知道是不是可以把中国公开赛放到其他地方去,那样中国选手的压力小了,就能赢了。”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中国女子公开赛冯珊珊韩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