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连伟期待明年再提高:革命尚未成功 还要好好练球

2016年12月10日01: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连伟在香港公开赛上张连伟在香港公开赛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51岁的中国高尔夫老将张连伟终究未能在香港公开赛最后9个洞力挽狂澜,将自己送入周末的决赛中,不过这位今年在欧洲常青巡回赛上实现历史性胜利的老将还是很温馨地会带儿女去滑雪庆祝圣诞节,而自己则会更加努力练球,期待着在明年的高尔夫赛场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张连伟放弃了本周举行的欧巡常青赛总决赛,又回到了熟悉的香港粉岭球场,可是在这场由欧巡赛与亚巡赛共同认证的比赛中,这位五届亚巡赛冠军、一届欧巡赛冠军没能闯入决赛。在第一轮打出74杆(+4)之后,张连伟就面临着艰巨的晋级任务,今天在4号洞和8号洞分别吞下柏忌之后,让他的晋级之路雪上加霜。然而,张连伟依旧打得非常顽强,在11号洞和13号洞抓下了小鸟,使得自己本轮的成绩追平了标准杆70杆,尽管最终还是以144杆(74-70,+4)的总成绩被淘汰出局,落后晋级线四杆。

  张连伟赛后评价道:“今年的场地非常好,没有风,天气非常好,场地做得太棒。当然,没有打好比赛,未能晋级,确实有点遗憾,主要是铁杆打得不精准,铁杆出现了问题,击球距离有误差。今天的下半场好了一点,我还是冲得很厉害,13号洞2米老鹰推没有推进,如果推进老鹰,我还是有机会去冲的,也不是那么完美。”

  即便张连伟未能在自己今年的最后一场比赛上入围决赛,但是他本赛季已经在威尔士常青公开赛上实现了中国高尔夫的突破,成为第一位赢得欧洲常青巡回赛的中国内地球手。不过,张连伟并不打算因此奖励自己,而是只会奖赏自己的一对儿女。“我看到12号洞都挂出圣诞树来了,因为家人经常可以过来香港,所以我们没有特别在香港购买圣诞礼物。我的两个小孩子喜欢滑雪,我会带他们去滑雪,我则不会奖励自己什么,我还得努力,革命还没有成功,明年的‘革命’就是要好好练球,今年在其他地方耗的时间特别大,练球较少,所以我明年会练好体能,球技方面调整得更好一些。”

  相关阅读:窦泽成2016收官战却首次未晋级 不奖自己圣诞礼物

  (罗毅)

文章关键词:张连伟香港公开赛欧巡赛圣诞树亚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