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奥运滑雪运动员凯文亮相莆田 跨界打高球表现不俗

2016年11月12日19: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凯文-埃斯特韦本周亮相中国美巡赛凯文-埃斯特韦本周亮相中国美巡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如今,运动员跨界挑战高尔夫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国内有乒乓球国手刘国梁,国外有篮球巨星库里等等。然而本周职业赛场上来了一位帅哥,他曾参加2届奥运会的高山滑雪项目,退役后于2015年转为高尔夫职业球员。本周首次亮相中国美巡赛莆田公开赛,他就是来自安道尔的选手凯文-埃斯特韦(Kevin Esteve)。

  2010、2014年的冬奥会,凯文连续两届代表安道尔参加了高山滑雪项目。索契冬奥会结束后,他便退役了,随后跨界打起了高尔夫,仅仅练习6个月,就迅速转为了职业球员,“高尔夫没有什么年龄限制,刚开始接触这项运动就很喜欢,也相信自己能打好。”他称自己是一个高差点球员,差点是4,而哥哥的差点是2,哥哥会经常带着他一块打球。

2014年凯文在索契冬奥会(资料图)2014年凯文在索契冬奥会(资料图)

  凯文介绍在安道尔,高山滑雪是比较流行的运动项目,而高尔夫则非常冷门,全国只有2个职业高尔夫球员。正因为如此,国内的练球条件也非常受限,“只有一个9洞的高尔夫球场,虽然球场条件很棒,但实在是不太适合做专业的训练。”他无奈的说道。

  于是凯文开始长期辗转于安道尔-法国两地,“300公里的距离,我开车过去,会和教练在一起待上一周,”他用这种方式一直坚持到现在。在参加中国美巡赛前,他还去过南非、泰国、迪拜等国家参加比赛。

周一资格赛中凯文并列领先闯入正赛资格赛中凯文并列领先闯入正赛

  周一资格赛中他与日本选手中川茂和中国球员叶鹏飞三人并列领先闯入正赛,引人瞩目。打完前三轮,目前排在并列第28名。虽然这是凯文首次亮相中国美巡赛,但他对中国并不陌生,“这是我第三次来中国,第一次度假去了上海,之后还去过昆明。”他非常享受一边比赛一遍游列各国。

  2015年初触高尔夫,他坦言对高尔夫界了解并不多,“非常喜欢维克多-杜比松,我们经常会在一块儿练球,而且是很好的朋友。”这样看来,凯文初战中国美巡赛便表现惊艳,就不足为怪了。

  (李人姝)

文章关键词:奥运会高山滑雪莆田跨界凯文-埃斯特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