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将出征挑战广厦 贾诚未能随队继续等待

2016年11月12日18:56    齐鲁网 收藏本文
贾诚未能随队出征贾诚未能随队出征

  齐鲁网济南11月12日讯(闪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赵献喆) 山东高速男篮将士12日出征备战与浙江广厦的比赛,没有出现意外,中锋贾诚未能随队出征,本赛季首秀只能继续等下去。

  本场比赛对手广厦整体实力在山东男篮之上,目前4胜1负,排名第三。而且在李春江的调教下,小将胡金秋只用了一个CBA赛季,加上集训的一个夏天,就在广厦坐稳了首发主力位置,可以说他是本赛季目前为止最耀眼的新星。前5场比赛,平均出场时间达到28分钟,场均得到18分。而且浙江广厦阵中还有李京龙、赵岩昊、孙铭徽等年轻球员,这场比赛或许拼的就是国内球员的发挥。

  山东高速男篮方面,除了睢冉、丁彦雨航、陶汉林和李敬宇这些当打主力,刘冠岑、张辉、李泓翰、潘宁甚至文雁行等球员的表现也值得期待。

  可以说,周日晚山东男篮与广厦的客场交手,就是一场本土大战,在一定程度上,比拼的都是两队国内球员的整体发挥和实力。

文章关键词:贾诚山东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