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22连败!上海终于在广东的魔爪下翻身了

2016年11月12日15: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海终于在主场战胜了广东队上海终于在主场战胜了广东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在CBA第5轮比赛中,上海主场111-88大胜广东队,此前14年,上海队在主场对广东是22连败,在2016-17赛季的第5轮比赛中,上海队终于打破了这个连败纪录,为自己开启了新的征程。

  对于本场比赛上海队主帅刘鹏的评价是:四连胜以后我们的气非常的足,大家今天在对广东队的比赛当中,能把对手得分限制在88分,我认为在防守上做得还是非常好的。再加上在进攻端,今天我们的助攻有16次,比对手要多,这就说明大家也在是在团队篮球,每个人都是在尽到自己的职责。

  今天上海队一共出场了10名球员,不过任鹏鹏只出场了34秒,吴冠希也只上场了2分31秒,因此球队基本还是依靠主要的8名球员在轮转。对于这个安排,刘鹏表示:联赛中球队当然是赢球为目的,场上也需要进行轮换,但是现在在这个阶段,我们轮换的可能相对少一些。后期会根据不同的场次,会增加一些球员的轮换。

  上海队外援弗雷戴特这场比赛投中了9个三分球得到51分,是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不过在他看来,这个数据还差点意思。

  “我在大学时候的个人最高分是52分,今天还差1分。”赛后的发布会上,弗雷戴特略带玩笑的这样说,随后他把今晚获胜的功劳归结于全队的努力“我们的球队,我的队友们都打得非常努力,整个48分钟我们都很努力,所以我们最后能获得胜利。”

  (嘀嗒)

文章关键词:上海队广东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