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海南公开赛七大关键词 耐普连抓5鸟奠定冠军路

2016年10月24日23: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6海南公开赛七大关键词2016海南公开赛七大关键词

  新浪体育讯  我们试图用这样的方式来回忆、总结2016海南公开赛暨欧巡挑战赛那难忘的一周,并期望这七个关键词,在许多年后,依然会成为人们谈论2016海南公开赛时的历久弥新的话题……

  一、一杆进洞

  时间:2016年10月10日  (报到日、首轮练习日)

  地点:三亚鹿回头高尔夫球场3号洞

  人物:Lampert Moritz (兰伯特-莫里兹)

  事件:24岁的德国人在2016海南公开赛首个练习日用一支7号铁打出了本场比赛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一杆进洞。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他第一次在三亚鹿回头高尔夫球场打球。

天涯海角

  二、天涯海角

  时间:2016年10月11日(次轮练习日)

  地点:三亚市天涯海角景区

  人物:欧阳正、佘梓瀚、Jordan Smith(乔丹-史密斯)、Sam Walker(山姆-沃克)

  事件:两位中国球员与两位欧洲挑战赛球员在这一天来到了三亚市著名的风景区天涯海角,为2016海南公开赛暨欧巡挑战赛拍摄了宣传照。

  三、战略合作

  时间:2016年10月12日(职业/业余配对赛日)

  地点:三亚明申高尔夫度假酒店会议厅

  人物:唐莉萍、郑闽

  事件:在2016海南公开赛暨欧巡挑战赛的新闻发布会现场,金博禄机构董事长唐莉萍女士与北京亿美汇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郑闽先生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未来,为“海粉”们提供更优质,多角度的全天候服务。

  四、风雨兼程

  时间:2016年10月13日(正赛第一天)

  地点:三亚鹿回头高尔夫球场1号洞

  人物:黄文义

  事件:2016海南公开赛首轮比赛遭遇暴雨,比赛被迫延迟6个小时开始。下午13点钟,中国国家队球员黄文义第一个站上了发球台,为升级为欧巡挑战赛的2016海南公开赛挥出了具有历史性的第一杆。

  五、应急保障

  时间:2016年10月14日(正赛第二天)

  地点:三亚鹿回头高尔夫球场6号洞球道沙坑

  人物:三亚鹿回头高尔夫球会工作人员

  事件:2016海南公开赛在首轮遭遇暴雨后,在第二个比赛日继续被狂风骤雨侵袭。为了保证比赛顺利进行,三亚鹿回头高尔夫球会草坪部的工作人员利用风雨间歇,在比赛场地展开紧急抢修、排水等保障工作。

耐普连抓五鸟奠定冠军之路耐普连抓五鸟奠定冠军之路

  六、连捉五鸟

  时间:2016年10月15日(正赛第三天)

  地点:三亚鹿回头高尔夫球场12洞至16洞

  人物:Alexander Knappe(亚历山大-耐普)

  事件:又一位来自德国的小将在2016海南公开赛暨欧巡挑战赛上创造佳绩。在这一天的比赛中,亚历山大-耐普从后9洞开球,并在12、13、14、15、16这5洞连抓小鸟,一举奠定了他最终夺冠的坚实基础。

  七、创新之路

  时间:2016年10月16日(正赛第四轮)

  地点:2016海南公开赛媒体中心

  人物:李大正

  事件:在2016海南公开赛现场,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李大正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高尔夫的发展,不应只关注一场18洞的比赛,而应该发展以普及为目的的创新之举,让更多的人以层层递进的方式了解、认识、喜爱高尔夫运动。

文章关键词:海南公开赛耐普七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