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集锦-阿联季前赛全回顾 再见隔扣&易式跳投

2016年10月24日14: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短短几场季前赛,阿联表现还是还是有高光表现的……短短几场季前赛,阿联表现还是还是有高光表现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湖人官方今天公布了新赛季最终的15人大名单,中国球员易建联最终没能留队,被湖人裁掉。在短短的8场季前赛中,阿联得到了一定的表现机会,在他即将离开洛杉矶的时候,我们不妨来回顾一下,易建联今年的季前赛之旅。

  在今年湖人的8场季前赛当中,易建联一共出战了其中的6场,场均有分钟的出场10.7分钟,可以得到3分2.5篮板。

  10月5日,湖人迎战国王,阿联出战2分53秒,1投0中得到0分2篮板。

第一战,重返NBA的首次登场第一战,重返NBA的首次登场
第一次出手中投第一次出手中投

  10月8日,湖人迎战掘金,阿联出战10分钟,6投1中得到3分4篮板1助攻。

凭借罚球拿到回到NBA的第一分凭借罚球拿到回到NBA的第一分
隔扣隔扣

  10月14日,湖人迎战开拓者,阿联出战13分钟,3投1中得到4分4篮板。

投中首个中投投中首个中投

  10月14日,湖人再战国王,阿联出战13分钟,3投2中得到4分2助攻。

底角跳投底角跳投
下半场投中高位跳投下半场投中高位跳投

  10月20日,湖人对阵勇士,阿联出战12分钟,4投2中得到4分2篮板。

干拔中投干拔中投
高位跳投高位跳投

  10月22日,湖人迎战太阳。阿联出战13分钟,3投1中得到3分3篮板。

第六战中命中三分第六战中命中三分

  阿联的季前赛之旅就这样结束了,如果满分是100分,你给他这6场的表现打多少分?

  (Tinoke)

文章关键词:易建联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