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3500万新援获欧洲金童奖 比肩博格巴马夏尔

2016年10月24日12:18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金童奖的新得主揭晓金童奖的新得主揭晓

  7月10日,葡萄牙队击败法国队夺得2016年欧洲杯冠军。决赛过后,雷纳托-桑谢斯当选赛事最佳新人。目前已转会德甲拜仁慕尼黑的雷纳托-桑谢斯又收获一个奖项:意大利《都灵体育报》(Tuttosport)2016年金童奖(Golden Boy)。本周一(10月24日),雷纳托-桑谢斯将到摩纳哥领取该奖项。

  《都灵体育报》金童奖评选的是在欧洲踢球的表现最突出的21岁以下年轻球员。金童奖设立于2003年,迄今已是第14届。今年共有40名球员入围金童奖评选,雷纳托-桑谢斯击败拜仁队友科曼和曼联拉什福德等强有力竞争者获奖。雷纳托-桑谢斯是第14位荣获《都灵体育报》金童奖的球员,也是第一位荣获该奖项的葡萄牙球员。

  《都灵体育报》金童奖14届评选,基本上都没看走眼。2003年,金童奖得主为范德法特。2004年是鲁尼,2005年是梅西,2006年是法布雷加斯,2007年是阿奎罗,2010年是巴洛特利,2011年是格策,2012年是伊斯科,2013年是博格巴,2014年是斯特林,2015年是马夏尔。安德森(2008年)和帕托(2009年)是仅有的两位巴西获奖球员,他们在职业生涯未取得预期的成功。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桑切斯金童奖马夏尔科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