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潇霆夺冠后连称太激动了 郜林:明年再夺冠

2016年10月23日23: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郜林在夺冠现场郜林在夺冠现场

  新浪体育讯  时隔三年之后,恒大终于可以又一次在自己的主场庆祝冠军。10月23日,广州恒大队在主场以1-1战平延边富德队,提前两轮获得了今年的中超冠军,这也是恒大队的第6个中超冠军。

  过去两年,恒大都未能在主场庆祝自己的冠军。2014年最后一个主场,恒大被国安绝杀;2015年最后一个主场,恒大被鲁能扳平。让恒大准备好的夺冠庆典都化为泡影。这一次,恒大没有让历史重演,在联赛还有两轮结束的情况下,就在自己的主场庆祝今年的冠军。

  与延边队的比赛结束之后,现场立刻搭建起了庆典舞台,现场2000多名足校学生来到现场与恒大队一起庆祝。当然,现场的观众也一直留在最后为自己的球队欢呼。当恒大队的冠军花车行进到每一个球迷组织看台下时,都会响起震耳欲聋的欢呼。

  恒大后防大将冯潇霆在接受采访时连声表示:激动!真的太激动了!今年我们真的不容易,所以更高兴。能在主场夺冠,作为球员和球迷都是非常开心。

  同样,前锋郜林也坦言,今年这个冠军要感谢俱乐部所有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教练员,还有俱乐部的领导,大家都付出非常多的努力,还有可爱的球迷,每场比赛为我们加油助威,希望我们明年能再夺冠,为恒大取得更好的成绩。(袁野)

文章关键词:冯潇霆郜林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