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永灼再晒金句激励恒大 还有更多高峰等待翻越

2016年10月23日23: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实现中超六连冠恒大实现中超六连冠

  新浪体育讯  10月23日晚,中超联赛第28轮一场焦点战,广州恒大主场1-1战平延边富德,在联赛还剩下2轮情况下,领先第二名江苏苏宁7分,提前获得2016年中超冠军,也实现了中超联赛6连冠。赛后恒大副总裁、恒大互联网集团董事刘永灼在自己的微博再次晒出金句,引用曼德拉名“登上高峰后,你会发现还有更多的山峰要翻越”,激励广州恒大队再接再厉。

  恒大主场1-1战平延边,提前两轮夺得中超冠军,实现了中超6连冠,这一连串纪录离不开恒大高层的管理有方,刘永灼在自己的微博再次晒金句,引用了曼德拉名言“After climbing a great hill, one only finds that there are many more hills to climb”(登上高峰后,你会发现还有更多的山峰要翻越),恒大登上了中超冠军这座高峰,下一座高峰会是什么?亚冠无疑是最受期待的一座高峰。

文章关键词:恒大中超申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