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现场拿手机拍摄恒大夺冠瞬间 与许家印鼓掌

2016年10月23日23: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里皮与许家印交流里皮与许家印交流

  新浪体育讯  当恒大迎来第六个冠军的赛点之时,银狐里皮还是选择了来到现场为自己的昔日弟子助威。而当恒大如愿拿到夺冠的这一分之时,里皮也在现场显得非常激动,并且拿出手机拍摄了现场夺冠庆典的瞬间。

  就在10月22日,中国足协在广州与里皮签约,正式宣布里皮出任新一届国家队主教练。随后,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常务副主席张剑连夜返回北京,里皮则留在广州。不过,大家更关心里皮能否在第二天前往天河体育场观看恒大的夺冠之战。

  果然,与延边队比赛开始之前,广州恒大集团副总裁刘永灼和恒大俱乐部总经理康冰就一直在贵宾入口等待,身边是众多广州媒体,显然大家都是在等待一个人。无疑这个人就是里皮。

  果然,距离比赛开始10分钟,里皮出现了。顿时引起现场一片混乱,在摄像记者与摄影记者的包围下,里皮与刘永灼来了一次深情拥抱。随后,两人快速走进贵宾区。在里面,恒大老板许家印已经等候多时。

  随后,当里皮与许家印共同出现在天河体育场看台上时,现场立刻响起欢呼声。昔日的恒大队主教练,第一次以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的身份来观看恒大队的比赛。

  中场休息时,天河体育中心的大屏幕上打出“欢迎国家队主帅里皮莅临天体”的字样,并出现了里皮的头像,全场球迷再次高喊里皮的名字,现场气氛掀起一阵高潮。

  在等待了下半时的45分钟之后,恒大队如愿拿到了今年的中超冠军,这也是恒大队的第六次夺冠。里皮在看台上也非常兴奋,与许家印一起起立为恒大队鼓掌致意。而当接下来,现场竖起了“中超六连霸、广州未赢够”的冠军门时,里皮也掏出手机拍摄了这个庆典瞬间。

  不过,对于里皮来说,现在还没有太多时间分享广州恒大的夺冠喜悦。对于这位世界名帅来说,从现在开始就必须进入自己的新角色。因为三周之后,国家队在昆明的比赛就已经等待着他。好在,恒大队提前夺冠,可以在后两轮比赛不用过于辛苦,恒大队的多名国脚可以从现在开始为里皮国家队养精畜锐。(袁野)

文章关键词:里皮广州恒大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