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决赛在即 复赛战火愈演愈烈

2016年10月19日11: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决赛在即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决赛在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新银基·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复赛在上海旭宝高尔夫球场于18日进入第三场的较量。前两场复赛,无论是场内的参赛选手还是场外的爱好者都对大奖赛的赛事组织给出了非常正面的评价,认为大奖赛越来越正规和有序,对于组委会所建立的公平的高尔夫球运动竞赛平台,大加赞赏。

  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是上海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的业余比赛,是全国第一个以地方协会名义组织的如此大规模的业余赛事,肩负着推广高尔夫运动的使命,鼓励广大高尔夫球爱好者都能够积极参赛,参与此项运动。

  很多爱好者对于高尔夫球运动的规则和礼仪不甚了解,因此,在大奖赛的初赛阶段,组委会对于参赛选手的要求相对较低。而到了复赛阶段,对于已经晋级的选手来讲,就一定要求大家能够按照高尔夫运动的基本规范来进行比赛,譬如走路拖包打球,不得使用超标球杆,自己全程标记球等等。部分选手一场下来还是第一次体验这样的比赛,对于技能和体力都是一种挑战。

  为了给参赛的选手们营造更好的比赛条件,组委会特别在6号洞及13号洞设置了五星级茶歇服务,提供了多种精致独特的食品,为球员们补充体能。很多球员在打球间歇,欣赏风景、喝杯咖啡,好不惬意!

  天公作美,天气凉爽没有下雨,近五小时的比赛在轻松氛围下进行。接近10的果岭速度让部分球员体验了职业赛的比赛条件,同时也创造出了不少意想不到的成绩。很多平日打80多杆的球员,在复赛中打出了100杆以上的成绩,无缘决赛。

  但是依然是有高水平的球员脱颖而出,最终王涛以高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75杆在本场比赛夺冠,创造过初赛美兰湖站68杆最低杆数记录者董德胜以76杆,高于标准杆4杆位居第二,甘小虎、刘邦鹏、孙平香、于利强四位选手同以79杆的成绩并列第三。复赛阶段,高手频现,差距越来越小,竞争越来越激烈,大家都在争夺11月份的决赛晋级名额。决赛的总冠军将独享10万元的现金奖金,相信在美兰湖名人场进行的决赛将是一场恶战,组委会也正挖空心思为球员创造更好的比赛条件。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业余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