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公开赛首轮因暴雨中止 周国武暂时并列领先

2016年10月13日18: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周国武以低于标准杆3杆暂时领先周国武以低于标准杆3杆暂时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2016海南公开赛暨欧巡挑战赛开始了首轮比赛。受大雨影响,球员出发时间一度延迟6个小时,直至下午13点,第一组球员才走上了发球台——中国国家队队员黄文义以一记大力挥杆,轰出了2016海南公开赛升级为欧巡挑战赛后四轮正赛的第一颗球。

  由于比赛推迟,今天只有前20组的60名球员获准出发。然而,即使如此,这60位球员也未能在今日完成18洞比赛。下午16点30分,一场狂风暴雨突袭球场,比赛被暂停,在球员们回到会所等待期间,赛事组委会经过紧急讨论,为比赛球员的安全考虑,最终决定中止本轮比赛,未完成的比赛,将在明日(10月14日)补赛。

黄文义开出海南公开赛第一杆黄文义开出海南公开赛首轮第一杆

  在今天获准出发的球员中,暂时处于并列领先地位的是中国球员周国武(9洞)和英国球手汤姆-莫瑞(Tom Murray)(6洞),他们二人在已经完成的比赛中,均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在他们二人之后,有6位球手以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紧紧跟随,这6人分别是:中国球手苏东、袁浩;瑞典球手安东·卡尔森(Anton Karlsson)、塞巴斯蒂安·索德伯格(Sebastian Soderberg);法国球手克莱蒙特·索德特(Clement Sordet),以及英国球手詹姆斯·希思(James Heath)。

  周国武今天从10号洞开球,虽然在比赛中细雨不断,但他的手感却热得发烫,前三个洞便收获3只小鸟,迅速将自己的名字放进了领先球员大名单中,虽然在13号洞吞下柏忌,但在小心翼翼度过了2洞后,在16洞他再度收获一只小鸟,最终,在比赛被中止前,他以4鸟2柏忌的成绩暂列头名。

  和周国武同样在比赛一开始便状态神勇的还有袁浩,10号洞开球的他同样在前三洞便连抓3只小鸟,但是由于在14洞和16洞果岭上的失误,分别吞下柏忌,使他没能保住优势,以1杆之差暂列并列第3。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袁浩表示今天的果岭有些难,由于天气的原因,果岭上的许多暗线比较难于分辨,而对于开场抓到的3只小鸟,他戏言是靠“蒙”的。

狂风暴雨令2016海南公开赛首轮中止狂风暴雨令2016海南公开赛首轮中止

  明天,2016海南公开赛暨欧巡挑战赛将继续在三亚鹿回头高尔夫球会举行。受制于天气的不确定因素,明日比赛将首先进行首轮未完成赛事的补赛——毫无疑问,本周的赛程,对于球员们来说,将是一次严峻的考验。

文章关键词:海南公开赛周国武欧挑赛首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