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小船翻了!威少嘲讽阿杜:雷霆球员都很自私

2016年10月14日01: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曾经亲密无间的战友曾经亲密无间的战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凯文-杜兰特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选择加盟勇士队是因为这里的球员都很无私。面对这句话,雷霆队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回应是:“我们(雷霆队)这里的球员都很自私。”

  近日,杜兰特在出席一场活动时谈到了他决定加盟勇士队的整个过程,并表示勇士队吸引他的一个地方就是这里的球员都非常无私。言下之意,他之前的雷霆队友都不太无私。

  当从记者那里听到杜兰特的那番话之后,威少的反应非常有趣。

  “那很逗,哥们。那很逗。”威少说道,“但是我的工作是担心在这里发生的所有事情。很显然,我们将会担心这里所有的自私球员。所以我们将会搞清楚这个问题。”

  很显然,威少是在嘲讽杜兰特的那番言论。因为在他看来,杜兰特之所以离开雷霆队是因为他觉得这里的球员很自私。

  自从杜兰特决定加盟勇士队之后,他的不少公开言论都会让雷霆队感到不愉快。作为杜兰特昔日的黄金搭档,威少是否感到很受伤呢?

  “我不在乎。”他说道,“对我来说,那根本不重要。我的工作是担心这支球队的事情。老实说,我已经厌倦了谈论(关于杜兰特的话题)。所以如果有人再问我那方面的问题,我不会再回答。”

  事实上,当杜兰特决定加盟勇士队之后,外界一直非常关注他和威少之间的关系。到目前为止,他俩还没有过任何交流,而且从这种隔空喊话来说,他俩之间的关系显然回不到过去了。

  当听到威少今天回应杜兰特的言论之后,雷霆记者梅贝里在推特上写道:“我不认为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凯文-杜兰特还会成为朋友。”

  (罗森)

文章关键词:雷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凯文-杜兰特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