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小将王炎彰:希望通过海南公开赛检验自己水平

2016年10月11日23: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期待在2016海南公开赛暨欧巡挑战赛晋级的王炎彰期待在2016海南公开赛暨欧巡挑战赛晋级的王炎彰

  新浪体育讯  刚刚过完16岁生日不久的王炎彰,再一次出现在了海南公开赛的职业赛场上。去年,他也曾以外卡球员的身份参加了当年的海南公开赛职业赛,不过很遗憾在那场比赛中他没有取得晋级。因此,当这次再度获得参赛机会时,他对自己在“2016海南公开赛暨欧巡挑战赛”上的目标定义地非常明确:“这一周的比赛,我要打出自己的水平,以取得晋级为目标,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如果能取得晋级,那么在接下来的两轮比赛中,尽量把自己的名次向前提。”

  虽然王炎彰只有16岁,但算起来,他的球龄已有7年的时光,而在职业赛上历练,也有过5,6次了。

  “打职业赛和打业余赛、青少年赛的感觉是完全不同的。这里的竞争很激烈,因为球员们在比赛中的目标很明确,他们都是为了最后的冠军而在拼搏。对我来说,能以外卡球员的身份参加职业比赛,无疑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我能在这里向职业球员们学习经验,同时,也可以通过比赛,来检验自己的实力在这样的平台上,究竟处于什么样的位置。除此之外,打职业赛对我的心理承受能力也起到了很好的提升作用,而在打球的水平方面,我感觉也受益良多,获得了很大的进步。”

  “在职业赛上取得过的最好成绩是什么?”

  “去年在庆隆的南山公开赛上取得了晋级。其它几场都不太理想,希望在这一场比赛中有所突破。”

  “那么在业巡赛方面呢?”

  “业巡赛方面,我今年在宜昌的那场比赛上获得了第2名,后面的几场比赛成绩有些下滑,一次获得了第7,一次获得了第4。”

  “对未来有什么规划吗?”

  “我现在对以后没有考虑太多,还是专注于眼前的每一场比赛。至于未来自己到底能到哪个巡回赛上发展,还是要看自己将来的实力和水平。”

  “你最喜欢的球手是谁呢?”

  “亨里克·斯滕森。”王炎彰毫不犹豫地回答:“我很喜欢他的打球风格。”

  “今天试场的感觉如何?”

  “感觉这个球场打起来挺舒服的,天气如果好的话打起来不算难。另外,这里的球道和果岭的草维护地也相当好。今天试场,前9打了-1,后9由于下雨没打完。我个人比较喜欢山地球场,这种海边球场风虽然比较大,但是之前也有经历过,所以没有什么不适应的,总之,期望自己在这里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文章关键词:王炎彰海南公开赛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