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FGT巡回赛三峡天龙湾站落幕 张兵获总杆冠军

2016年09月19日16: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参赛球手合影参赛球手合影

  2016年9月18日,参加2016年FGT巡回赛三峡天龙湾站比赛的会员和嘉宾们在球场上完成了紧张而激烈的比赛,决出了最终的胜负。

  竞技组的张兵获得总杆冠军,在首轮打出76杆的他在第二轮交出了74杆的好成绩,以总成绩150杆收尾,夺得竞技组的总杆冠军。葛亮获得竞技组总杆亚军,李卫红获得竞技组总杆季军。休闲组净杆冠、亚、季军分别由黄乃毅、喻湘闽、王孝获得。长沙球员周陆江将最近旗杆奖收入囊中,黄乃毅获得最远距离奖,梅山敢成为本轮比赛最佳风尚奖获得者。

  本次比赛得到了以下赞助商的大力支持: 四川郎酒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憨熊高尔夫服饰有限公司、深圳市美晟高尔夫用品有限公司、丽江玉水寨生态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新人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深圳市秀仕宝高尔夫用品有限公司、东莞市帕特纳高尔夫用品有限公司、深圳市百事特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越南芒街国际高尔夫球会、深圳歌力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文章关键词:FGT天龙湾张兵三峡黄乃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