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昔日兽锋至今无球队要 中超有人考虑吗

2016年09月19日10: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德巴约与里昂谈判失败阿德巴约与里昂谈判失败

  新浪体育讯  32岁的多哥前锋阿德巴约与法甲里昂谈判破裂,将继续寻找新的球队。

  由于拉卡泽特受伤,里昂希望寻找新前锋,身为自由球员的阿德巴约不受转会窗限制,是一个选择。上周,阿德巴约与里昂主帅热内西奥会面,但似乎没通过这次“面试”。“我有很多问题想问他,特别是他在水晶宫的那段经历,我想知道他现在处在什么状态,加盟我们的动力是什么。”会面之前,热内西奥曾这样说,但现在看来,阿德巴约的回答,没有让他满意。

  对有意签入阿德巴约的球队来说,非洲杯是一大问题,里昂俱乐部就在官网声明中确认,阿德巴约想打2017年初的非洲杯,这意味着一两个月的缺席,这也是该队没签他的原因之一。

  阿德巴约在法甲开始职业生涯,后被温格签到英超,效力过阿森纳、曼城、热刺、水晶宫等队,在2010-11赛季还曾租借到皇马半年。虽然名气大,但年龄渐长,状态也是未知数,恐怕很难在欧洲顶级球队继续立足,也许阿德巴约该开始考虑中超、中东、美国大联盟等类似的去处了。

  (向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阿德巴约枪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