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国安不赢球不只是运气问题 0-0是双输结果

2016年09月18日21: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安球迷助威国安球迷助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25轮的比赛继续展开,北京国安坐阵主场0-0与石家庄永昌互交白卷。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主持人魏翊东与前国安球员邓乐军对比赛进行了点评。魏翊东称国安不赢球不只是运气问题,球员脸上写满了沮丧,坦言国安比赛需尽早进球,不能场场都让对方门将打兴奋。邓乐军直言奥古斯托有些着急,传球需注意稳妥。

  两人展望比赛——

  魏翊东:国安需要继续抢分,向积分前几名继续攀升,而对于永昌,他们的目标是要保住自己的中超资格,他们虽然是实力弱的那一方,不过现在已经到了他们命悬一线的时候,1分对于他们来说绝不止咳。

  邓乐军:永昌派出541的防守反击阵型,虽然胜利对于他们的确很重要,但在面对自己的对手时,又不敢跟你对打,把握不大,所以只能采取这种稳妥的阵型。

  两人直指永昌赛季最大损失——

  魏翊东:永昌其实本赛季从人员上并没有太大变化,但赛季初隆冬的受伤确实是伤筋动骨,缺少了隆冬这一点,让他们在进攻中确实少了太多的呼应。

  邓乐军:以前只要将球传到隆冬脚下,他一个人就能完成突破、射门甚至破门的任务。

  谈伊尔马兹状态回勇——

  魏翊东:比赛状态不一样,9月份之前,伊尔马兹场均跑七到八公里,9月份之后,他能场均跑到1万米,他已经渐渐回到射手的感觉和轨迹上。

  邓乐军:作为一个单箭头的前锋,一场比赛能跑10000米,你就能感觉到他在每次丢球后参与防守跑动的距离也是挺多的。

  魏翊东盼国安早进球——

  国安占据场上优势,一定要提高最后那一射的能力,感觉最后射门这一下总是磕磕绊绊,比赛中要尽快进球,一定别把对方门将打兴奋了。

  魏翊东称赞毛剑卿的发挥——

  毛剑卿到现在这个年龄,在中超赛场1对1的能力仍然能够排名前列。

  谈奥古斯托——

  魏翊东:国安的转移球现在确实是个问题,奥古斯托还是应该离禁区更近一些他才有威胁。他今天直塞球失误确实不较多,有些球的失误确实有些(不可想象)。

  邓乐军:对方今天控制国安两边传球的点真的控制挺好,我觉得奥古斯托每次传球距离都太长了,即使是直塞球,距离过长也就容易让对方后卫进行判断,而且奥古斯托今天确实有些着急,想追求快没问题,但一定要稳妥。

  两人不解克里梅茨突前后的战术变化——

  魏翊东:比赛到最后,大家心态都有些急,毕竟1分对于双方来说都不解渴。把克里梅茨放到前场中间了,我们两边的传中却又没有了。

  邓乐军:确实有点不理解。

  魏翊东总结比赛——

  国安最终没有取得这场非常期待的胜利。0-0的这1分虽然对于永昌他们的保级不会有质的影响,但对他们来说也是非常宝贵,我们可以看到伊尔马兹、奥古斯托、拉尔夫他们脸上的沮丧,不过我们需要看到,这样的结果不只是运气的问题,在进攻中确实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我们来改善和修正。

  北京电视台主持人毛正宇在演播室里更是直言,0-0的结果可能是一个双输的结果。

  (糖蜜)

文章关键词:国安永昌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