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宁调任科教司司长 小球中心进入王立伟时代

2016年09月07日11: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小宁调任总局科教司任司长张小宁调任总局科教司任司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官网显示,原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小宁已调任体育总局科教司任司长。而据国内媒体报道,王立伟将担任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党委书记。

总局科教司网站显示,科教司司长已是张小宁总局科教司网站显示,科教司司长已是张小宁

  总局科教司官网显示,原司长蒋志学的名字,已更新为张小宁。这意味着56岁的张小宁已经在新工作岗位履新就任。

  2005年9月,原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被一分为二,从中另立手曲棒垒中心,主管手球、曲棍球、棒球及垒球等奥运项目,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则管理高尔夫、橄榄球、保龄球、地掷球、台球、藤球、橄榄球、板球、壁球等8个项目。原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张小宁被任命为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同时担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

  主管小球中心期间,张小宁见证了汇丰冠军赛、欧米茄中国巡回赛、中国美巡赛等大型高尔夫赛事落户中国,以及高尔夫运动时隔百年回归奥运的历史性进程。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国高尔夫国家队在他的率领下出征巴西,冯珊珊还获得了中国高尔夫历史上的首枚奥运奖牌。

王立伟将出任小球中心主任王立伟将出任小球中心主任

  王立伟于2005年起担任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职务,目前兼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

  具体人事任免,以国家体育总局通告为准。

  (新高)

文章关键词:张小宁王立伟小球中心高尔夫中高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