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昆山太阳岛站落幕 球员乐开怀

2016年09月07日14: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颁奖合影颁奖合影

  北京时间9月6日,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9月4日在昆山太阳岛热闹谢幕!周日的赛事也是昆山太阳岛高尔夫俱乐部一年一度的的秋季会员杯赛。

  当天的果岭速度8.0,风速为3-4级,球道极为宽敞,算是给参赛的球员加分了,因为球出球道和落水的比率大大减少。天气好得晴空万里,白云如水上涟漪,层层片片点点,风一吹散落头顶四方。

  大家的热情高涨,在主持人的号召下,一百多人在镜头下留下灿烂的笑脸。部分球员在拍大合照时还想要在推杆果岭练一会儿球,球友说练习推杆的感觉,就像在海边听海的感觉。真正的热爱不仅仅体现在勤于练习、掌握技巧上,更多在于给予它新的思考、赋予新的力量,也就是领悟参透运动中的微妙变化规律。这个时候那些技巧在自己身上才会达到一个通透的效果。

  对于另一部分的球友可能是这样的情况,临时抱佛脚也要抱抱,就好像我们读书考试的时候,前几天晚上都是加班加点、背东西记忆一样。多少有些心理抚慰作用,大多数的人都是这样操作的。

  整场比赛耗时四个半小时,40余组球员包含嘉宾一起,近160人18洞同时开球。比赛全程进行了赛事直播,每三洞一更新。说到比赛,大家最关心的肯定还是赛事成绩。所以赛后大家都认真地看了自己的排名,以及同伴的排名,毕竟这关乎荣誉,也关乎奖品。

  事实上,晚宴最精彩的环节也是颁奖。主持人热情似火,一路激情四溢,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球员嘉宾,每颁发一个奖项,大家都热情鼓掌。

  可以肯定每一位热爱高尔夫的球友都希望自己是获得那个奖项的人,不过他们更应该为自己的进步而感到高兴。大多数人喜欢高尔夫这项运动正是因为其变化莫测,难以掌控,挑战极大,一切充满未知与新奇。正是这一点激发了人们征服它的欲望。不计其数的球友通过不断练习、不断尝试,形成了自己的一套备战系统,自然他们有所进步,也是理所应当,而为此获得奖励,则是对自己努力的额外奖赏。

  晚宴最后由裁判宣读晋级球员名单以及赛事公告,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这令人难忘的一天。

  最后,再次感谢所有为本次大赛辛苦付出的工作人员,以及我们的赞助商对本次大赛的全力支持,因为你们共同的努力,2016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才能够一次次顺利圆满的进行,谢谢!我们下一站赛事见!

文章关键词:昆山太阳岛业余高尔夫上海高尔夫大奖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