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业余高尔夫联赛正式启动 全年赛季设50万奖金

2016年09月03日13: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GGT广东业余高尔夫联赛启动仪式举行GGT广东业余高尔夫联赛启动仪式举行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GGT广东业余高尔夫联赛(2016-2017赛季)启动仪式暨广东高尔夫公益班开班典礼,8月18日在中山大学岭南学院岭南堂举行。

  启动活动由广东高尔夫球队联合会(简称GGT)、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校友会高尔夫俱乐部、广东高尔夫教练联谊会联合主办,由广东三十多支知名业余高尔夫球队协办,中国女子高尔夫球队队长黎佳韵、中大岭院校友会办公室主任袁源、广东高尔夫教练联谊会发起人刘俊峰,GGT会长林坚、副会长蒋修贤、李文辉、黎其 洪、白雪,中大岭院校友会高尔夫俱乐部执行会长曹长林以及广州三十多支业余高尔夫球队队长或球友出席此次活动。

黎家韵代表出席黎家韵等嘉宾代表出席

  主办单位GGT全称为广东高尔夫球队联合会,于2015年12月8日正式成立,由广东省内三十多支业余球队自发联合倡议和组建,系全国首创的省级高尔夫联 合会,宗旨是“球队联合、团结发展”,性质是公益性组织,目前已有30支知名球队成为会员单位,包含队员近3000人,各球队会长、队长及会员遍布于大型 地产、金融、法律、科技、酒店等行业。

  即将启动的GGT广东业余高尔夫联赛(2016-2017赛季),设立的总奖金高达50万元人民币,特别设计的赛制包括了48场常规赛和此后的季后赛, 强调独创性、发展性、趣味性和团队荣誉,而广东高尔夫球公益班则是为加强高尔夫球理论与实践学习,在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校友会的大力支持下,由中大岭院校友 会高尔夫俱乐部、GGT、广东高尔夫教练联谊会三家单位共同联合举办的公益性高尔夫球教育机构。

文章关键词:业余高尔夫启动仪式黎佳韵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