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力!李昊桐吴阿顺奥运同日射鹰 再创历史

2016年08月14日03: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吴阿顺接力射下中国第二鹰吴阿顺接力射下中国第二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奥运男子高尔夫比赛当地时间13日进入第三轮争夺。两名中国球手李昊桐和吴阿顺表现出色,双双抓下老鹰,排名小幅上升挺进决赛日。

  周六“移动日”,李昊桐与意大利人尼诺-伯塔西奥和巴拉圭球手法布里奇奥-赞诺蒂同组。尽管开局第1洞攻果岭失误吞下柏忌,4号洞又因开球失误再丢一杆,不过来到了542码的5号洞,20岁湖南小将一扫颓势:只见他开球轰出286码,第二杆更是从264码轻松将小白球送到洞杯旁,一推抓下eagle!继为中国高尔夫开出奥运第一杆之后,李昊桐又为中国球手抓下了奥运高尔夫赛场上的第一只老鹰!

李昊桐射下中国奥运第一鹰李昊桐射下中国奥运第一鹰

  李昊桐随后乘胜追击,在紧接着的6号洞,以及8号洞、10号洞、16号洞先后抓鸟,不过也吞下了四记柏忌。最终,他以平标准杆的71杆结束第三轮,总成绩214杆,高于标准杆1杆,排名上升1位至并列第36位。

  比李昊桐早一洞出发的吴阿顺,也并不打算让队友小老弟独美。在经过了十四洞无鸟两柏忌的沉寂后,福建球手在407码、PAR4的15号洞突然发威,215码的第二杆,他一记漂亮铁杆将球直接灌入洞中!攻下中国人在奥运赛场的第二只老鹰!射下老鹰的吴阿顺兴奋不已,脱帽向全场观众致敬,并与同组的南非球手贾科-范泽尔和孟加拉人斯迪库尔-拉赫曼击掌相庆。值得一提的是,范泽尔还在比赛中击出奥运历史上第二个一杆进洞。

  受到老鹰鼓舞的吴阿顺,紧接着又在17号洞再抓一鸟,最终以低于标准杆1杆的70杆完赛,三轮首次交出红字,总成绩215杆,高于标准杆2杆,排名跃升7位至并列第39位。

  周日,奥运男子高尔夫将进入决赛轮争夺,尽管两位中国选手争夺奖牌机会不大,但两只精彩的同日老鹰,已足以让他们载入中国奥运体育的史册!

  (新高)

文章关键词:李昊桐吴阿顺奥运高尔夫老鹰球eagl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