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2016美国AJGA冯珊珊青少年锦标赛资格赛

2016年05月20日16: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冯珊珊青少年锦标赛资格赛开始接受报名冯珊珊青少年锦标赛资格赛开始接受报名

  2016美国AJGA冯珊珊青少年锦标赛资格赛的报名工作已经火热开展啦。资格赛的A组男、女冠军将再次在8月代表中国赴美参赛。报名截至日期为5月24日(周二)17:00。参赛选手名单将于5月25日(周三)17:00在新浪高尔夫、大正高尔夫平台、别克官网、IMG高尔夫微信公众号、冯珊珊青少年工作室微信公众号公布。

  本次资格赛由“中国本土大满贯第一人”,别克高尔夫代言人冯珊珊在2015年发起,由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上汽通用别克品牌冠名赞助,IMG国际管理集团和冯珊珊青少年工作室共同承办推广,目的是为了给中国广大青少年高尔夫球员提供与全美最优秀的青少年高尔夫选手同场竞技的机会,2016年正值高尔夫百年后回归奥运大家庭,别克品牌将一如既往的助力冯珊珊,为促进中国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推广和发展做出最大的努力。

  比赛日期

  2016年5月27日(周五)— 5月29日(周日),广州南沙高尔夫球会

  报名方式

  欲报名参赛的选手请登陆大正高尔夫APP在线填写报名表(请先在大正平台完成“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员”注册并得到球员编号后方能报名)。请各位家长仔细阅读竞赛规程,按要求报名参赛。提前或超过报名时间的报名均视为无效报名,报名选手超过竞赛规程规定的人数后,赛事组委会将即时发布报名截止公告以示报名截止。

  大正高尔夫APP的下载链接:www.bwvip.com/app

  大正高尔夫APP的下载二维码:

  AJGA简介

  AJGA对于每一个学习高尔夫的青少年来说都不陌生,它的全称是American Junior Golf Association,即“美国青少年高尔夫协会”。作为一个非盈利性的组织,AJGA组织多项青少年高尔夫比赛,为挖掘培养青少年优秀高尔夫球手提供了一个良好平台。AJGA参赛选手需要经过严格的筛选。对于高尔夫青少年选手们来说,参加AJGA的经历,不仅检验所学,还能帮助他们提高抗压能力,并从小培养他们在比赛中获得信心。通过青少年比赛、大学联赛,然后进入职业赛场,基本上是典型的美国球手的成长之路。

  AJGA冯珊珊青少年锦标赛及资格赛简介

  AJGA冯珊珊青少年锦标赛是冯珊珊在2015年和AJGA共同发起的赛事,每年固定8月在美国各大高尔夫球场举办,是AJGA全年巡回赛中重要的一站。2015年,由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上汽通用别克品牌冠名赞助的首届资格赛成功选出了张梓洪和潘善两位青少年选手赴美参赛,本赛事在珠江三角洲地区乃至全国都有较强的影响力。2016年,广东省高协、别克品牌、 IMG国际管理集团和冯珊珊青少年工作室各合作伙伴再次强强联手为全国青少年奉上一场专业、精彩的赛事。

  “AJGA Shanshan Feng Junior Championship/AJGA冯珊珊青少年锦标赛”信息可以从以下链接查询https://www.ajga.org/microsite/index.asp?tn=2016105

  在未公布参赛名单前,请不要提前预定机票及酒店,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冯珊珊青少年资格赛南沙高尔夫球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