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赛次轮张华创66杆冲入前十 亚巡赛首次晋级

新加坡赛次轮张华创66杆冲入前十 亚巡赛首次晋级
2018年01月19日 22:04 新浪体育
张华创交出无柏忌的66杆 张华创交出无柏忌的66杆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20岁的中国业余球手张华创今天漂亮地在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实现大逆转,依靠2018赛季亚巡赛揭幕战-新加坡公开赛第二轮无柏忌的66杆(-5),从首轮的并列第73位冲入前十位,第一次在亚巡赛上获得晋级。

  大部分球迷们对张华创的印象都停留在2012年的美国公开赛上,当时年仅14岁的少年创造了美国公开赛的历史,成为该项大满贯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参赛球手。可惜,张华创在那一场大满贯赛上未能晋级决赛,无法进一步刷新历史。

  尽管如此,这位已经长成20岁的小伙子今年一开年就征战新加坡公开赛,在今天早上打完首轮比赛之后,还仅仅以72杆(+1)的成绩排在并列第73位,面临着被淘汰出局的危机。不过,张华创在接下来的第二轮比赛中势头勇猛,在前9个洞射落1只老鹰和3只小鸟,最终交出66杆(-5),以138杆(-4)的总成绩飙升至并列第8位,首次闯进了亚巡赛的决赛。

  如今,张华创还有希望争夺今年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他需要在四轮比赛过后跻身前12位,并且在未能获得英国公开赛参赛豁免的球手中高居前4位,那就可以首次挺进这场最古老的高尔夫大满贯赛。

  (罗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