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巡印度赛首轮补赛战罢 梁文冲T46为晋级而战

2016年12月02日16: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首轮结束补赛梁文冲T46首轮结束补赛梁文冲T46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总奖金为40万美元的亚巡赛-印度松下高尔夫公开赛(Panasonic Open India)刚刚在印度德里高尔夫俱乐部(Delhi Golf Club)结束了第一轮的补赛。2007赛季亚巡赛奖金王梁文冲在今天剩下的13个洞的补赛中表现一般,最终打出73杆(+1),排名前50位,仍然需要为晋级决赛而战。

  周四打响的印度松下公开赛的第一轮比赛由于遭受浓雾的影响,打到昨日天黑仍有一半的参赛球手无法完成首轮比赛,不得不在今天早上进行补赛。在第一轮比赛结束之后,前亚巡赛奖金王兰德哈瓦(Jyoti Randhawa)、卫冕冠军库玛(Mukesh Kumar)、25岁的拉希德-卡汉(Rashid Khan)、沙米姆-卡汉(Shamim Khan)、约希(Khalin Joshi)这5位本土作战的印度球手都打出67杆(-5),以两杆优势获得并列领先。

  中国名将梁文冲昨天完成了5个洞(拿到2只小鸟,吞下1个三柏忌),今天在补赛中一上来便拿到了6号洞的小鸟,可惜接着在7号洞和8号洞连吞柏忌。转场之后,这位三届亚巡赛冠军在12号洞和14号洞抓下2只小鸟,在15号洞又出现了柏忌,最终打出73杆,排在并列第46位。因此要确保第二轮比赛过后排名前65位晋级决赛,梁文冲仍然需要在第二轮比赛中有好的表现。

  两年前在德里高尔夫俱乐部实现个人亚巡赛首冠的拉希德-卡汉交出无柏忌的67杆之后表示:“我丢了一些短推,但是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我对无柏忌的这一轮感到满意,我之前伤了我的手腕,还没有完全康复过来,但是手腕伤势正在变得更好了。我没有想太多,我非常熟悉这座球场。”

  (罗毅)

文章关键词:梁文冲亚巡赛补赛首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